這是難得的機會,真該感謝您大方提供機會讓大家練習
我也來猜一猜
子孫當令,雖逢空亡無妨,而且原神兄弟發動,故胎兒是個健康胖寶寶
我猜
寶寶應該在9/26未時出生
或者是10/2未時出生
官鬼持世....看來要受點苦
可能生產過程會長一點,搞不好還要唉刀子
先恭喜您
我也來猜一猜
子孫當令,雖逢空亡無妨,而且原神兄弟發動,故胎兒是個健康胖寶寶
我猜
寶寶應該在9/26未時出生
或者是10/2未時出生
官鬼持世....看來要受點苦
可能生產過程會長一點,搞不好還要唉刀子
先恭喜您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