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大大~
我已於9/20傍晚18:04自然產下我們家妹妹~
妹妹重量2906公克,
我的產程粉短~
原本9/20早上,去醫院產檢(37週),
醫生說,胎頭尚未下降,
最快大概還有一、兩星期左右才可能會生~
沒想到當天13點30分左右,破水,但還沒陣痛~
14:00多,再回醫院門診,醫生診斷確定羊水破,
開半指,必須馬上辦住院~
15:00多,開始有悶悶的感覺,
16:00多醫生內診開2指,
17:00左右,開4指半,準備進產房待產,
18:04分,寶寶出生!!
我已於9/20傍晚18:04自然產下我們家妹妹~
妹妹重量2906公克,
我的產程粉短~
原本9/20早上,去醫院產檢(37週),
醫生說,胎頭尚未下降,
最快大概還有一、兩星期左右才可能會生~
沒想到當天13點30分左右,破水,但還沒陣痛~
14:00多,再回醫院門診,醫生診斷確定羊水破,
開半指,必須馬上辦住院~
15:00多,開始有悶悶的感覺,
16:00多醫生內診開2指,
17:00左右,開4指半,準備進產房待產,
18:04分,寶寶出生!!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