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預測寶寶的出生,謝謝~ #276310 - 2003-09-08 16:30:43 心妤 或躍在淵 註冊: 2001-07-29 文章數: 316 來自: 台灣 羅桑大大~不瞞您說,最近覺得身體有些怪怪的,很怕是破水(羊水)的情形,可是問醫生,醫生也沒內診,只有問診,都說不是,沒關係,可是我內心的確粉不安說!!!那就您看來,我應該是自己在嚇自己是吧!!^^"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