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cj大大~
我好擔心說,因為你已不是第一個說我可能會剖腹的大大了,
但我擔心的是,我從懷孕一開始,身體都沒有感覺到不適,
而且每一次的產檢,也都很正常,寶寶也很配合的在28週胎頭往下轉,
表示胎位正常,一直到上星期六的產檢(35週)都是如此說~~~
到底會因為啥麼原因而剖腹,是我最害怕的??
不過我希望寶寶出生時,是健健康康的~
我好擔心說,因為你已不是第一個說我可能會剖腹的大大了,
但我擔心的是,我從懷孕一開始,身體都沒有感覺到不適,
而且每一次的產檢,也都很正常,寶寶也很配合的在28週胎頭往下轉,
表示胎位正常,一直到上星期六的產檢(35週)都是如此說~~~
到底會因為啥麼原因而剖腹,是我最害怕的??
不過我希望寶寶出生時,是健健康康的~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