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我要出發淡水去.... #269805 - 2003-08-30 14:50:24 小津 萬事如意 註冊: 2002-06-12 文章數: 16612 來自: 香港 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album/view/display.asp?Pcode=20030829000088原來淡水是粉美的地方.所謂人杰地靈. 祝你一路順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,只要硬著頭皮去做,就闖過去了。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