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!
恭喜! 
多親近善知識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喔!
其實在網海裡我學的比在學校裡還要多,這是我目前的想法啦,
有時網路上資訊的發達,比學校裡一些師資要好太多了,
但不能怨天尤人,只能怪自己資質差矣.
所以選擇適合自己的道路才是最好的方法!
如果能專心唸書是最幸福的,之前我也白天工作,
但是因為工作環境因素而有所體認,決定辭去工作.
半工半讀是很辛苦的喔,妳要加油唷!
多親近善知識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喔!

其實在網海裡我學的比在學校裡還要多,這是我目前的想法啦,
有時網路上資訊的發達,比學校裡一些師資要好太多了,
但不能怨天尤人,只能怪自己資質差矣.
所以選擇適合自己的道路才是最好的方法!
如果能專心唸書是最幸福的,之前我也白天工作,
但是因為工作環境因素而有所體認,決定辭去工作.
半工半讀是很辛苦的喔,妳要加油唷!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