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語蘭是小胖妹.... #269800 - 2003-08-25 03:31:57 littleboy 潛龍勿用 註冊: 2003-07-13 文章數: 407 淡水...仙境一祥的名字... 真懷念在學校的那段日子... 祝各大大一生快樂! 找到自己的路... 活得更精彩! 我兒小時, 在三重市, 大龍峒, 孔子廟..則.的.大龍小學. 讀過書, 若大龍小學仍在的話...他想回去...拍攝些照片留念! 有大大知道嗎? 請告訴我....多謝!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