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我要出發淡水去.... #269804 - 2003-08-30 13:34:40 青山野人 一元復始 註冊: 2002-12-11 文章數: 1951 流浪到淡水,唱《流浪到淡水》!那兒的落日很美,可以天天去漁人碼頭。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