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記得來三芝看海... #269789 - 2003-08-24 07:53:38 ja_ka 潛龍勿用 註冊: 2003-08-23 文章數: 10 來自: 台灣台北 對呀~三芝也是個好地方唷!在那裡如果住上一段日子!會讓人很不想離開的!是一個很不錯的世外桃園ㄋ!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