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我要出發淡水去.... #269783 - 2003-08-19 18:40:58 chariliu 三陽開泰 註冊: 2001-01-06 文章數: 3608 恭喜恭喜新生活的開始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老話一句諸惡莫做諸善奉行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