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轉貼:fw:因為錯過,所以最美 #228324 - 2003-05-14 22:32:18
ashleytsui 離線
一元復始
註冊: 2003-04-01
文章數: 1520
"相處上是互相互動的"
你說得對呀!!相處之道的確是人生最大的課題!
他要求你變,但他還原地踏步..
那麼他的步伐就會追不上,argue 亦會是很自然的事!
那如果你再跟他一起,試想想...你真的會開心嗎?

送你一首歌曲的歌詞~

童年裡每天都擁抱毛布小丑
從前我覺得它的生命比我重
那份幼稚 那份笑容 也在時光失了蹤
從頭我再找一位好友更得寵
從前我覺得他的喜怒比我重
結伴上路 跌落時空
再重要始終都會告終
(有日這雙手總要放鬆)
當甜美無法不朽 回頭清風兩袖
沒法來笑著擁有 就要哭著放開手
如果難以忘記傷口 記得不要追究
學會從時間中找到了出口 時光不會白走
想誰愛誰會不朽 誰人貪新厭舊
熱愛誰那樣深厚 亦有一日要分手
時光能夠溶化傷口 記得總有星宿
沒法長流細水跟最愛廝守 仍懂得笑著走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我錯失緣份...緣起緣滅由他選擇 KISS88 2003-05-09 16:21:46
Re: 我錯失緣份...緣起緣滅由他選擇 小津 2003-05-09 16:35:33
Re: 我錯失緣份...緣起緣滅由他選擇 KISS88 2003-05-09 16:51:05
Re: 我錯失緣份...緣起緣滅由他選擇 小津 2003-05-09 16:52:57
Re: 我錯失緣份...緣起緣滅由他選擇 KISS88 2003-05-09 17:31:41
Re: 我錯失緣份...緣起緣滅由他選擇 隨心自在 2003-05-09 22:23:14
Re: 我錯失緣份...緣起緣滅由他選擇 KISS88 2003-05-10 07:33:54
Re: 我錯失緣份...緣起緣滅由他選擇 lailai88 2003-05-10 14:18:02
Re: 我錯失緣份...緣起緣滅由他選擇 judy66 2003-05-11 02:16:14
Re: 我錯失緣份...緣起緣滅由他選擇 KISS88 2003-05-11 12:49:59
Re: 我錯失緣份...緣起緣滅由他選擇 judy66 2003-05-11 23:50:29
Re: 一個女人最愛的必須是自己,否則粉身碎骨,死不足惜。 judys 2003-05-12 10:15:02
Re: 我錯失緣份...緣起緣滅由他選擇 judy66 2003-05-09 20:52:25
Re: 我錯失緣份...緣起緣滅由他選擇 忍心 2003-05-12 15:10:23
Re: 我錯失緣份...她愛了我好久 黃半仙 2003-05-12 16:37:38
Re: 我錯失緣份...她愛了我好久 piney 2003-05-12 19:01:37
Re: 我錯失緣份...她愛了我好久 隨心自在 2003-05-12 22:45:46
隨心自在就好 黃半仙 2003-05-14 11:47:09
Re: 我錯失緣份...緣起緣滅由他選擇 ashleytsui 2003-05-12 21:32:40
轉貼:fw:因為錯過,所以最美 ashleytsui 2003-05-12 23:40:16
Re: 轉貼:fw:因為錯過,所以最美 KISS88 2003-05-14 11:41:08
Re: 轉貼:fw:因為錯過,所以最美 KISS88 2003-05-14 19:12:12
Re: 轉貼:fw:因為錯過,所以最美 ashleytsui 2003-05-14 22:32:18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