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家...我跟他合好後..我們相處的感覺真的很不同..失去了那份真..
所以我不再是他愛的人..及時我做的多好他還是覺得不好..及時他不跟我互動而產生不必要的誤解...他也只能說跳不出框框也打發我...我面對時更迷惘...離開他以後我很捨不得.後來我發現我的思緒很清楚有些事並不是我一人產生的..雖然還是很愛..想想其中他不願意跟我一起同行..必然我的傷害會更大...我會試著放開..
所以我不再是他愛的人..及時我做的多好他還是覺得不好..及時他不跟我互動而產生不必要的誤解...他也只能說跳不出框框也打發我...我面對時更迷惘...離開他以後我很捨不得.後來我發現我的思緒很清楚有些事並不是我一人產生的..雖然還是很愛..想想其中他不願意跟我一起同行..必然我的傷害會更大...我會試著放開..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