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認識他時我的脾氣很不好
他很包容我
而他必須身之外島當兵兩年
他告訴我必須等他回來
他無論如何會給我一個未來
這兩年我幫他渡過最艱難的時刻
也幫他不少..
等他退伍後.我們還是會有爭吵
可是最後他包容度變了
我慢慢成長中脾氣收斂很多
分手時我跟他說相處上是互相互動的
如今你不愛了你也違背你當時的話
我在你不安穩的狀態下答應你絕對等你回來
不會讓你兵變..固然有好的人我也不會丟棄你
他卻告訴我他去當兵要我等是希望我的脾氣能改
想不到我還是有我的脾氣別怪他提分手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後來我想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
我成長中很多事都已經不斷的改進
如果當初你答應我的話.你退伍後不確定你是否做得到
那就別讓我付出那麼多.我也做到給你的話後
你變了..才用這藉口安撫自己的良心...
我一直撐我給你的承諾
而你給了我考驗..心中卻還有條件如果相處不合以後你可能會分手
這對我來說太不公平了...
如果明說我會可慮提早放手
如果我明知你是這樣想
我考慮後還是願意等你回來..分手後我也心甘情願.走..
他很包容我
而他必須身之外島當兵兩年
他告訴我必須等他回來
他無論如何會給我一個未來
這兩年我幫他渡過最艱難的時刻
也幫他不少..
等他退伍後.我們還是會有爭吵
可是最後他包容度變了
我慢慢成長中脾氣收斂很多
分手時我跟他說相處上是互相互動的
如今你不愛了你也違背你當時的話
我在你不安穩的狀態下答應你絕對等你回來
不會讓你兵變..固然有好的人我也不會丟棄你
他卻告訴我他去當兵要我等是希望我的脾氣能改
想不到我還是有我的脾氣別怪他提分手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後來我想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
我成長中很多事都已經不斷的改進
如果當初你答應我的話.你退伍後不確定你是否做得到
那就別讓我付出那麼多.我也做到給你的話後
你變了..才用這藉口安撫自己的良心...
我一直撐我給你的承諾
而你給了我考驗..心中卻還有條件如果相處不合以後你可能會分手
這對我來說太不公平了...
如果明說我會可慮提早放手
如果我明知你是這樣想
我考慮後還是願意等你回來..分手後我也心甘情願.走..
編輯者: KISS88 (2003-05-14 19:15:38)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