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我錯失緣份...她愛了我好久 #228319 - 2003-05-12 22:45:46 隨心自在 見龍在田 註冊: 2003-05-09 文章數: 26 piney, 這個故事很久前,我也看過,我也不喜歡這樣的故事......感覺像是一面倒。半仙大大,不好意思...覺得這個故事像是由人一手捏出來的並非粉真實就是了。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