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我錯失緣份...緣起緣滅由他選擇 #228318 - 2003-05-12 21:32:40
ashleytsui 離線
一元復始
註冊: 2003-04-01
文章數: 1520
我也有過跟你差不多的經歷...

我的前度男友他說他兩年前已經喜歡我,但當時有很多事情發生,我不能跟他在一起!

在跟著這兩年內,我和他分別也有過男女朋友...

兜兜轉轉...在去年,我跟他再回復單身了,也經常一起出去玩..

後來,真的沒想到感覺又回來了!

這一次我終於能夠跟他一起,那時候我倆真的開心得不得了!

那時候,他失業,我要工作,經常要出去周圍跑,晚上也要唸書,真的很辛苦!!

跟他剛開始的時候,他對我很好很好,簡直無微不至...

但好景不常...我工作壓力越黎越重,也做得很不開心...

我告訴他我每天要去哪裡哪裡..怎樣辛苦~哈!得到的回應是"你別再跟我講你有多辛苦"

聽到這句話...你會有怎樣的感覺呢?!

我真的很傷心..只是想跟他聊聊,發洩我對工作的辛苦,

卻換來這樣的回應,那時我覺得這感情開始變了!

我也知道,兩年的時間,其實大家也變了!他喜歡的是兩年前的我!

尤其是我,第一位男友令我變得保護自己!我也承認對前度的態度是不服輸,不聽話的~

但他一直只是做"他想給的,不是我想要的"(這句話是在這裡其中一篇文章中看到的!)

從那次開始,不是少了通電話,就是吵吵鬧鬧~

最後我辛苦得忍不住說了分手~~~~

隨後的幾天,我工作也心不在焉,很不開心...

我還發覺我真的很喜歡他,好了!我讓步了!我做了很多事情想跟他復合!

當時,我還不甘心...心想他以前對我是那麼的好,現在...

原來我比他更喜歡對方,我能夠退步去遷就他,但是他也拒了!



在過去半年,有一次跟朋友出去玩碰到他...

從他是行為,我看到他是不適合我的!他還是不夠成熟!

之後我想通了!就算我能跟他再度一起,到最後結局還是一樣~還會不斷的吵吵鬧鬧,最後也是分手收場!



很對不起要你看這篇廢話..!

我想表達的是...你試過挽留他,但他卻還是無動於衷,還跟他的家人說你的不是!不要得了!

他真是愛你的,懂得珍惜這段感情的,已經回頭了!也絕不會跟人說你的不是!

我不是說你不好,只是想你會學習愛自己多一點!找一個真正愛你,懂得欣賞你和明白你需要什麼的人!兩人相處最重要就是互勵互勉!懂得體諒對方!

你再這樣裁下去,只會令自己更傷!一直不開心的會是你自己!

還有一個經驗之談,就是..曾經分開過的伴侶,再度一起..其實感情已經變質了!

感覺也會不同~遲早也會分...當然也有例外!但不多!



好了!已經說了很多自己的經歷和感受...

希望能夠令你有些啟發!可以幫助你!^_^

要懂得學習"放下",去"接受",不要再執著下去了!愛自己多一點你也會感到快樂的!

(這句話就是我每天也會對自己說的話!hehe!我也放開了,但當然要時間和經歷)

做人要開開心心~~知嘛?^_^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我錯失緣份...緣起緣滅由他選擇 KISS88 2003-05-09 16:21:46
Re: 我錯失緣份...緣起緣滅由他選擇 小津 2003-05-09 16:35:33
Re: 我錯失緣份...緣起緣滅由他選擇 KISS88 2003-05-09 16:51:05
Re: 我錯失緣份...緣起緣滅由他選擇 小津 2003-05-09 16:52:57
Re: 我錯失緣份...緣起緣滅由他選擇 KISS88 2003-05-09 17:31:41
Re: 我錯失緣份...緣起緣滅由他選擇 隨心自在 2003-05-09 22:23:14
Re: 我錯失緣份...緣起緣滅由他選擇 KISS88 2003-05-10 07:33:54
Re: 我錯失緣份...緣起緣滅由他選擇 lailai88 2003-05-10 14:18:02
Re: 我錯失緣份...緣起緣滅由他選擇 judy66 2003-05-11 02:16:14
Re: 我錯失緣份...緣起緣滅由他選擇 KISS88 2003-05-11 12:49:59
Re: 我錯失緣份...緣起緣滅由他選擇 judy66 2003-05-11 23:50:29
Re: 一個女人最愛的必須是自己,否則粉身碎骨,死不足惜。 judys 2003-05-12 10:15:02
Re: 我錯失緣份...緣起緣滅由他選擇 judy66 2003-05-09 20:52:25
Re: 我錯失緣份...緣起緣滅由他選擇 忍心 2003-05-12 15:10:23
Re: 我錯失緣份...她愛了我好久 黃半仙 2003-05-12 16:37:38
Re: 我錯失緣份...她愛了我好久 piney 2003-05-12 19:01:37
Re: 我錯失緣份...她愛了我好久 隨心自在 2003-05-12 22:45:46
隨心自在就好 黃半仙 2003-05-14 11:47:09
Re: 我錯失緣份...緣起緣滅由他選擇 ashleytsui 2003-05-12 21:32:40
轉貼:fw:因為錯過,所以最美 ashleytsui 2003-05-12 23:40:16
Re: 轉貼:fw:因為錯過,所以最美 KISS88 2003-05-14 11:41:08
Re: 轉貼:fw:因為錯過,所以最美 KISS88 2003-05-14 19:12:12
Re: 轉貼:fw:因為錯過,所以最美 ashleytsui 2003-05-14 22:32:18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