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我錯失緣份...緣起緣滅由他選擇 #228308 - 2003-05-09 22:23:14 隨心自在 見龍在田 註冊: 2003-05-09 文章數: 26 感情若處理的不好,就像是說出去的話、倒出去的水一樣,覆水難收;如果剛開始用心珍惜且經營它,那就也不會後悔莫及的呀...放開心胸去尋找下一個更適合你的人吧。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