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應:
可是有一次我跟男友吵架...他跟我分手..家人問他為何分手
他跟他家人說盡我跟他相處的一些缺點..等等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對方就完全沒有缺點嗎?能否略為說明一下您的缺點是指哪些?
真愛是需要考驗的,也需要時間來調適彼此的差異,由您下的標題'我錯失緣份...緣起緣滅由他選擇'來看,這段感情您已佔下風.您若一直懷念當初他把您捧在手掌心呵護的時光只會更痛苦的,不經一事不長一智.世上好男人那麼多,總會讓您遇見的.不要難過、不要再想他了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男友退伍後.去工作一陣子..那陣子我的工作壓力大..家裡又出了一些狀況..所以那陣子我的情緒特別不穩...我總覺得他沒給我安全感..所以曾在他上班時打電話煩他..我們爭吵也特別多...而我發現自己心很亂我跟他溝通過我自己好像有憂鬱症似的..想不到過沒幾天又無意中吵架...他說要分手...他就跟他家人說我有病..脾氣不好..還有我的穿著他不喜歡
...等等...原本我跟他家人很少親近..可是那種相處的感覺很輕鬆...自從這樣以後...他家人就覺得我是那種過性很差的人...而我們合好後...我跟他家人相處的感覺我都特別小心
覺得很不自然.....而他也不會跟我互動....我自己一個人也互動不起來.就這樣他家人覺得我很不會做人.....現在分手了..其實我真有股衝動想打電話給他媽媽說明我的立場..跟誤會...因為我覺得分手了至少有我的人格..我對他兒子也很好...我為人並不是如此...可是想想算了..越說是非越多......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