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這卦沒機會那怎麼樣的卦才好呢? #21771 - 2001-07-02 18:29:36 Fricsay 終日乾乾 註冊: 2001-04-06 文章數: 159 對不起,請問諸位大大一下,世爻受年日月來扶很旺沒錯,但應爻受日月來剋,請問這代表的意義?應爻無力該解釋成什麼?是否該看成對這段感情的投入程度,也就是說我比他積極很多很多?剛剛想到的問題,初學者請教一下囉!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