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這卦沒機會那怎麼樣的卦才好呢? #21762 - 2001-06-25 18:38:20
Fricsay 離線
終日乾乾
註冊: 2001-04-06
文章數: 159
感謝Wally大大
可是有一句我有一點疑問想請教您!

就是以下這句:
只因為卯木化退嗎?別忘了兄弟子水生卯木,卯木化退神寅木,卯木在日月洩的情況下,雖然不是很有力,可是還有水來生啊!

想請問一下所謂的「兄弟子水生卯木」是指上爻的兄弟子水ㄇ?
所生的卯木是指自己發動化出來的,還是二爻的原神卯木?

我感到好奇的是,
A.W大大所說兄弟子水發動化出卯木剋合五爻官鬼,
也就是說她前男友已經有另一女友了,
且A.W大大後來解釋說「剋合」帶有「強求」的意思,
(真是有夠準的,因為確實是那女的來搶她前男友)
那既然已經知道這兄弟子水代表的意義了,
怎ㄇ說這兄弟子水來可以來生我這日月洩又無力且化退的原神卯木ㄋ?
難道是解釋成前男友的新女友的存在會對我追求她的情況有所幫助?
還是....每一爻其實可以賦予多重解釋???

其實很奇妙的是,
我只是占問我追求她的機會,
就因為我熟知她的感情問題,
所以卦象顯示出的不只是我跟她的關係,
還包括她近來的感情世界,
甚至連她前男友的現況都顯現出來ㄌ!

這是因為我清楚的知道他們這些人的互動關係,
而在占問時潛意識帶入到讓卦顯現出來ㄇ?
那如果今天我不清楚她和她前男友的問題,
卦也會同樣顯現出來ㄇ?
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Fricsay 2001-06-23 12:25:32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陳男網事 2001-06-23 13:00:20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Fricsay 2001-06-23 13:06:41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Fricsay 2001-06-23 13:14:22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陳男網事 2001-06-23 13:25:36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Fricsay 2001-06-23 13:26:29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A.W. 2001-06-23 13:35:41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陳男網事 2001-06-23 13:39:23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A.W. 2001-06-23 14:00:37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陳男網事 2001-06-23 14:05:17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Fricsay 2001-06-23 13:44:10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A.W. 2001-06-23 14:03:12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Fricsay 2001-06-23 14:07:09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A.W. 2001-06-23 14:39:20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Fricsay 2001-06-23 15:15:36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EUGENE 2001-06-23 16:33:57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A.W. 2001-06-24 11:55:24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EUGENE 2001-06-24 13:04:03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EUGENE 2001-06-23 13:44:42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A.W. 2001-06-23 14:28:59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Fricsay 2001-06-23 15:07:21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EUGENE 2001-06-23 15:52:00
這卦沒機會那怎麼樣的卦才好呢? Wally 2001-06-24 02:29:15
Re: 這卦沒機會那怎麼樣的卦才好呢? Fricsay 2001-06-24 11:03:43
Re: 這卦沒機會那怎麼樣的卦才好呢? Fricsay 2001-06-25 18:38:20
小弟是這麼看…… Wally 2001-06-26 01:53:43
Re: 小弟是這麼看…… Fricsay 2001-06-26 02:56:17
Re: 小弟是這麼看…… A.W. 2001-06-26 05:27:27
Re: 小弟是這麼看…… Fricsay 2001-06-26 09:45:44
Re: 小弟是這麼看…… A.W. 2001-06-26 10:44:58
您似乎誤會小弟的意思了! Wally 2001-06-26 18:03:55
Re: 小弟是這麼看…… EUGENE 2001-06-26 11:40:07
Re: 小弟是這麼看…… A.W. 2001-06-26 13:02:43
Re: 這卦沒機會那怎麼樣的卦才好呢? Fricsay 2001-07-02 18:29:36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