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小弟是這麼看…… #21763 - 2001-06-26 01:53:43
Wally 離線
亢龍有悔
註冊: 2001-05-05
文章數: 611
來自: 伊謝爾倫要塞
所謂的「兄弟子水生卯木」是指上爻的兄弟子水,所生的卯木是指二爻的原神卯木。兄弟子水逢空月破,休囚無力,更動化生變爻卯木與二爻卯木,看起來就好像這個爻本身就不強,還去做兼職的樣子。AW大大說子孫化退神,所以您有些舉棋不定的樣子。
但是世應六合,而且是剋合的關係。cccc....AW大大已經教過你如何看剋合了,巳火剋合申金,你覺得呢?世爻更旺成這樣,就算明年她的前男友與新女友分手,回過頭來找她,你的勝算還是比她舊男友大啊!還不是大一點而已,是大很多啊!
「那既然已經知道這兄弟子水代表的意義了,怎ㄇ說這兄弟子水來可以來生我這日月洩又無力且化退的原神卯木ㄋ?難道是解釋成前男友的新女友的存在會對我追求她的情況有所幫助?」cccc....這不從命理來看,從人事來看,你覺得沒有幫助嗎?cccc....
最後一個問題超過小弟的功力,小弟不知。嗯~~你這麼說是有可能啦!但小弟曾追過的女孩子也有完全不知其感情世界而從卦中看出來的,而後與該女孩進一步相熟,來印證卦象的,所以小弟不知道怎麼回答你的問題呢?
(咦?曾追過的女孩子?說……你這沒節操的傢伙追過多少人?)
(唉呀呀呀!不多!真的不多!我很癡情的!)
(騙鬼,說到底有哪位?你不說我就告訴……)
(哇~~殺人啦!)
恭祝
奮力一搏
Wally敬上
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Fricsay 2001-06-23 12:25:32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陳男網事 2001-06-23 13:00:20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Fricsay 2001-06-23 13:06:41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Fricsay 2001-06-23 13:14:22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陳男網事 2001-06-23 13:25:36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Fricsay 2001-06-23 13:26:29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A.W. 2001-06-23 13:35:41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陳男網事 2001-06-23 13:39:23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A.W. 2001-06-23 14:00:37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陳男網事 2001-06-23 14:05:17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Fricsay 2001-06-23 13:44:10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A.W. 2001-06-23 14:03:12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Fricsay 2001-06-23 14:07:09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A.W. 2001-06-23 14:39:20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Fricsay 2001-06-23 15:15:36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EUGENE 2001-06-23 16:33:57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A.W. 2001-06-24 11:55:24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EUGENE 2001-06-24 13:04:03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EUGENE 2001-06-23 13:44:42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A.W. 2001-06-23 14:28:59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Fricsay 2001-06-23 15:07:21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EUGENE 2001-06-23 15:52:00
這卦沒機會那怎麼樣的卦才好呢? Wally 2001-06-24 02:29:15
Re: 這卦沒機會那怎麼樣的卦才好呢? Fricsay 2001-06-24 11:03:43
Re: 這卦沒機會那怎麼樣的卦才好呢? Fricsay 2001-06-25 18:38:20
小弟是這麼看…… Wally 2001-06-26 01:53:43
Re: 小弟是這麼看…… Fricsay 2001-06-26 02:56:17
Re: 小弟是這麼看…… A.W. 2001-06-26 05:27:27
Re: 小弟是這麼看…… Fricsay 2001-06-26 09:45:44
Re: 小弟是這麼看…… A.W. 2001-06-26 10:44:58
您似乎誤會小弟的意思了! Wally 2001-06-26 18:03:55
Re: 小弟是這麼看…… EUGENE 2001-06-26 11:40:07
Re: 小弟是這麼看…… A.W. 2001-06-26 13:02:43
Re: 這卦沒機會那怎麼樣的卦才好呢? Fricsay 2001-07-02 18:29:36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