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小弟是這麼看…… #21766 - 2001-06-26 09:45:44 Fricsay 終日乾乾 註冊: 2001-04-06 文章數: 159 嗯嗯~讓我又開了個眼界!其實想想也滿有道理的,雖然我知道有「子水兄弟」的存在,可是彼此互不認識,她怎會管我內心世界..^^不過請問A.W大大,你所謂的「獨」書是哪一本?聽朋友說學卦要從「野鶴老人占卜全書」學起,這本適合ㄇ?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