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#21752 - 2001-06-23 14:28:59
A.W. 離線
或躍在淵
註冊: 2001-03-17
文章數: 490
西元 2001 年 6 月 23 日 20 時 0 分  陰曆 90 年 5 月 3 日
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時日月年  空 驛桃 貴 羊
│ DESTINY命理網 熱情製作 │      亡 馬 花 人 刃
│Destiny.xfiles.to│庚丁甲辛  子 亥 午 酉 未
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戌巳午巳  丑     亥
         坎水一世卦:水澤節       巽木三世卦:風雷益

【六獸】【伏  神】  【 本  卦 】       【 變  卦 】
 青龍         兄弟— —戊子水 ╳ ——→辛卯木 子孫———應兄弟
 玄武         官鬼———戊戌土      辛巳火 妻財——— 子孫
 白虎        應父母— —戊申金      辛未土 官鬼— — 妻財
 螣蛇         官鬼— —丁丑土      庚辰土 官鬼— —世妻財
 勾陳         子孫———丁卯木 ○ ——→庚寅木 子孫— — 兄弟
 朱雀        世妻財———丁巳火      庚子水 兄弟——— 父母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您好,
針對您上述的問題,我一一回答您:
(1)妻財巳火為日主,外卦官鬼得日生,該女是否有仍舊情於舊男友之像呢?

Ans:世爻持妻財,且逢三傳(年月日)拱扶,這只是一個「垂象」,代表世爻本人,異性緣還不錯,或者其緣份已到來(因為巳火為太歲)...跟那個女孩子扯不上關係,除非是此女剛好是屬蛇的,那才是代表他們緣份很好.而外卦官鬼也得三傳來生,代表她的舊情人,條件不錯,人人愛...,而巧的是應爻坐父母,官鬼爻也就是她的原神(內心世界),所以是有舊情於舊男友之象存在.但被變爻卯木剋合走,不過兄弟子水逢月破無力(情敵條件比她差),且逢絕地..這種很容易再死灰復燃,尤其是明年(午),午來沖掉子水即會發生.

(2)而內卦的官鬼若非另一"情敵"逢空亡,可否解釋為『因為前男友的問題而沒有信心』?

Ans:內卦的官鬼不要這麼看,您可以把它跟五爻官鬼合看(但不是"併"起來喔!!..),看成是目前這個女孩子內心(因為官鬼為她的原神)比較空虛,因為她目前不旺,而五爻又被合走,三爻丑土又逢空,且她本身又被日辰所剋...所以,目前這個女孩子比較落落寡歡....

供您參考
A.W.


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Fricsay 2001-06-23 12:25:32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陳男網事 2001-06-23 13:00:20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Fricsay 2001-06-23 13:06:41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Fricsay 2001-06-23 13:14:22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陳男網事 2001-06-23 13:25:36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Fricsay 2001-06-23 13:26:29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A.W. 2001-06-23 13:35:41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陳男網事 2001-06-23 13:39:23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A.W. 2001-06-23 14:00:37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陳男網事 2001-06-23 14:05:17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Fricsay 2001-06-23 13:44:10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A.W. 2001-06-23 14:03:12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Fricsay 2001-06-23 14:07:09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A.W. 2001-06-23 14:39:20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Fricsay 2001-06-23 15:15:36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EUGENE 2001-06-23 16:33:57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A.W. 2001-06-24 11:55:24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EUGENE 2001-06-24 13:04:03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EUGENE 2001-06-23 13:44:42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A.W. 2001-06-23 14:28:59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Fricsay 2001-06-23 15:07:21
Re: 跟喜歡的她有機會ㄇ? EUGENE 2001-06-23 15:52:00
這卦沒機會那怎麼樣的卦才好呢? Wally 2001-06-24 02:29:15
Re: 這卦沒機會那怎麼樣的卦才好呢? Fricsay 2001-06-24 11:03:43
Re: 這卦沒機會那怎麼樣的卦才好呢? Fricsay 2001-06-25 18:38:20
小弟是這麼看…… Wally 2001-06-26 01:53:43
Re: 小弟是這麼看…… Fricsay 2001-06-26 02:56:17
Re: 小弟是這麼看…… A.W. 2001-06-26 05:27:27
Re: 小弟是這麼看…… Fricsay 2001-06-26 09:45:44
Re: 小弟是這麼看…… A.W. 2001-06-26 10:44:58
您似乎誤會小弟的意思了! Wally 2001-06-26 18:03:55
Re: 小弟是這麼看…… EUGENE 2001-06-26 11:40:07
Re: 小弟是這麼看…… A.W. 2001-06-26 13:02:43
Re: 這卦沒機會那怎麼樣的卦才好呢? Fricsay 2001-07-02 18:29:36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