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貼者: 元利
練功首重煉心!這剛好就是妳上面寫的「煉功」!
瑜珈也是一樣,它是要搭配冥想!
會努力用火燒掉心靈的雜質 ;_;
張貼者: 元利
有時候當個觀察者,沒什麼不好的!
那要帶備嘔吐袋
張貼者: 元利
山河大地之景,亦作如是觀!
驀然回首,青山依舊,已經風雨百萬重!
張貼者: 元利
圖例的呈現本來就有它的局限度,所以無法完全呈現出實地給人的感覺!
能捕捉到現實的六成算是不錯了!
嗯嗯,我也覺得粗用可以~ 加上有卦的輔助,八九不離十~
張貼者: 元利
這種特質不會因人數多寡而有所變化!
報告一下,我看見那間房了.經過時驀然記起,特地張望,終於見到! 那時在朝大門方向走,回頭去尋,其實就在圖中的位置,門口那兩個位子的後面~ 從我站著(近大門快要離開)的位置看,那道門像個口袋,只看見牆壁,看不見裏面任何東西,而且光看門口,無法得知口袋的深淺,感覺很怪~ 要形容的話,就是一間吃人不吐骨的房間,所以很符合你的描述。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