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#2173433 - 2022-07-02 14:37:39
ameliel 離線
一元復始
註冊: 2012-01-04
文章數: 1460
張貼者: 元利

妳不是有在練功嗎?練功時所帶來的心情平和會有幫助的!


最近生活較忙碌,會重拾的,至少做做呼吸練習~ 以為心情稍好,可以面對打擊,怎料又來激心,我真的不能高估自己,下半年只會更惡劣~

張貼者: 元利

是呀是呀.... 人與物與氣流都是鮮活的! 一個小小的變動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!


嗯嗯!

張貼者: 元利

牆若拆掉,那麼氣機就會有所不同了!我想這應該是有人去指點要這麼做吧! 呵呵!


人應是沒有的啦,若說是看不見的貴人,這也說不定。因為如前所述,這原不是設計師坐的位置,但很巧妙地變了現時的安排。整個改變很自然,細心去想,只有一處破綻,但這個破綻很容易就被捋順,說過去了。而且整個談判的勢,明顯在那位設計師的主管上,編輯反而因人事問題蝕了章~ 那就認命吧~

但這還不算奇怪,最奇怪是若你記得那間背馳的房間,搬下來的對家一日來視察,竟然提出鑿牆,即是說那間房不復存在,除此之外,還想鑿通我的房間與那間房相連的牆壁(因是主力牆,應該不能)。聽到後,我心頭一凜,真是太奇怪了!!!他們不知道房間的歷史,誰教他們這樣做的~ 他們這樣卑鄙搞奪舍,原想看坐入去的話,他們可以怎樣個好法,但人算不如天算!不過,那間房非同小可,就算了吧,坐入去的人也不是始作俑者。天仍在看,我這樣相信。



我看見牆拆掉後,對角線和圓圈的位置都不一樣,對角線是空氣的對流嗎?原初的悶住是因為如圖所示,氣流很窄吧?不知道圓圈是什麼意思,但感覺是好東西,因為實地考察,那裏是出奇地不錯的~ 但就比較忙,比較動態。

還有,為什麼是上下分割呢?可以是左右或對角線的分割方式嗎?雖然一入門口,是很自然會將地方左右劃分。左邊的房(即圖下方那一排房)太明顯了。

啊,還有奇怪的一點,粉紅斜線開出,圖右下角那間房,我去了四次直到現在也察覺不到它的存在 =.= 非常隱蔽,可能是被上方兩個位後高高的屏風遮住了.以前這是老闆房,有機會會再去看看~

張貼者: 元利

用圖則來看風水環境是一回事,往往去現地踏勘又是另一回事! 呵呵...


好刺激!若是理論可用於現實之中,會好有學以致用的滿足感!
被奪舍是不開心的事,我也不捨得現在的獨立房,但踏勘真的很刺激,意想不到~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7 06:26:56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rblin 2022-06-17 07:02:45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7 07:23:16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6-17 07:46:24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7 08:19:58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6-17 08:29:29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jcj 2022-06-17 08:31:18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7 13:58:09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rblin 2022-06-17 15:14:05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8 08:55:58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6-17 15:28:59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8 08:56:47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6-17 15:32:26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8 08:57:45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元利 2022-06-18 00:41:37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8 09:20:07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元利 2022-06-19 16:11:04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20 09:02:06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元利 2022-06-28 15:35:26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7-02 14:37:39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元利 2022-07-09 02:35:38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7-10 06:31:37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元利 2022-07-13 15:11:08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7-16 07:55:13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7-02 14:51:46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3-04-20 09:19:13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元利 2023-04-21 13:27:09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8-08 04:22:33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rblin 2022-08-08 04:33:14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8-08 05:50:37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8-08 04:33:53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8-08 05:47:09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8-08 06:39:44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kit13 2022-08-08 06:29:50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jcj 2022-08-08 06:50:22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8-13 13:03:42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8-08 06:12:32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8-13 12:56:04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8-13 14:51:33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