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#2172013 - 2022-06-17 13:58:09
ameliel 離線
一元復始
註冊: 2012-01-04
文章數: 1460
傍晚已一錘定音,一定要搬 cry

最後決定是這樣的:因為我們有四人,3,4號位置是一定有的,那四個位置,我們有兩個選擇:
1/ 3,4號位置 + 右上角直行最上兩個位
2/ 3,4號位置 + 中央走廊四張枱的左一和左三枱

我們偏向選1,而考慮過自己的需要(有時需要長時間聲控打字),我已選了3號位置,但可以的話會面向東邊坐,而不會面向西邊,即跟對面的同事面對面坐。剛問了一卦,說自己以揀選了3號座位,那裏的風水如何呢?若有需要注意或可以改善的地方,請不吝指教!

西元 2022年06月17日 21時52分 03.97秒
納甲系統:京房易之納甲法,伏神系統:王洪緒之《卜筮正宗》
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月年  空 驛 桃 貴 羊   
│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│      亡 馬 花 人 刃   
│   destiny.to    │己辛丙壬         
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亥丑午寅            
         震木三世卦:雷風恆        坤土四世卦:雷天大壯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【六獸】【伏  神】  【 本  卦 】        【 變  卦 】 
 螣蛇        妻財▇ ▇庚戌土     庚戌土 妻財▇ ▇ 兄弟
 勾陳         官鬼▇ ▇庚申金     庚申金 官鬼▇ ▇ 子孫
 朱雀         子孫▇▇▇庚午火     庚午火 子孫▇▇▇父母
 青龍        官鬼▇▇▇辛酉金     甲辰土 妻財▇▇▇ 兄弟
 玄武 兄弟 庚寅木  父母▇▇▇辛亥水     甲寅木 兄弟▇▇▇ 官鬼
 白虎         妻財▇ ▇辛丑土 ╳──→甲子水 父母▇▇▇妻財

另外,今日一個年輕的同事挑了最右上角的位置,其實我未必會選,但有點感覺是,她太冰雪聰明,被她捷足先登~ 好奇下也想問問最右上角位置的風水如何呢?

西元 2022年06月17日 21時54分 14.83秒
納甲系統:京房易之納甲法,伏神系統:王洪緒之《卜筮正宗》
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月年  空 驛 桃 貴 羊   
│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│      亡 馬 花 人 刃   
│   destiny.to    │己辛丙壬         
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亥丑午寅            
         乾金二世卦:天山遯        艮土歸魂卦:風山漸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【六獸】【伏  神】  【 本  卦 】        【 變  卦 】 
 螣蛇         父母▇▇▇壬戌土     辛卯木 妻財▇▇▇官鬼
 勾陳        兄弟▇▇▇壬申金     辛巳火 官鬼▇▇▇ 父母
 朱雀         官鬼▇▇▇壬午火 ○──→辛未土 父母▇ ▇ 兄弟
 青龍         兄弟▇▇▇丙申金     丙申金 兄弟▇▇▇子孫
 玄武 妻財 甲寅木 官鬼▇ ▇丙午火     丙午火 官鬼▇ ▇ 父母
 白虎 子孫 甲子水  父母▇ ▇丙辰土     丙辰土 父母▇ ▇ 兄弟

謝謝各位!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7 06:26:56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rblin 2022-06-17 07:02:45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7 07:23:16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6-17 07:46:24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7 08:19:58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6-17 08:29:29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jcj 2022-06-17 08:31:18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7 13:58:09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rblin 2022-06-17 15:14:05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8 08:55:58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6-17 15:28:59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8 08:56:47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6-17 15:32:26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8 08:57:45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元利 2022-06-18 00:41:37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8 09:20:07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元利 2022-06-19 16:11:04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20 09:02:06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元利 2022-06-28 15:35:26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7-02 14:37:39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元利 2022-07-09 02:35:38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7-10 06:31:37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元利 2022-07-13 15:11:08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7-16 07:55:13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7-02 14:51:46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3-04-20 09:19:13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元利 2023-04-21 13:27:09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8-08 04:22:33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rblin 2022-08-08 04:33:14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8-08 05:50:37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8-08 04:33:53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8-08 05:47:09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8-08 06:39:44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kit13 2022-08-08 06:29:50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jcj 2022-08-08 06:50:22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8-13 13:03:42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8-08 06:12:32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8-13 12:56:04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8-13 14:51:33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