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貼者: ameliel
哎呀呀,對不起,我亂了心神,也寫得急促,謝謝你細心指出~ 多年前到過1和2的房間,那時感覺房間雜亂,非常擠迫,就是你說的有悶住之氣;現在去看呢,大致如此,也是迫挾雜亂。但因為一門心思在亂世中求棲身,不想被搞,就會安於這樣悶住的房間,所以會說較3和4的房舒服~
'比高處不勝寒的1和2大房好得多'寫錯了,應是'比高處不勝寒的3和4大房好得多'.昨日一進去,就有「朔氣傳金柝,寒光照鐵衣」之感,朔氣撲面而來,有所疑慮,相較之下就會說1和2號房舒服。
謝謝妳的回覆! 不過呢? 妳應該是不會這麼容易亂了心神的人,或許是因為身體違和
之因素所致吧!
張貼者: ameliel
張貼者: 元利
本來就是不能夠只單看圖則而已,呵呵!
嗯嗯!體會到了!
這樣子的話,妳的程度會愈來愈厲害了!
張貼者: ameliel
嗯嗯,好的,消息來得太急,慌亂不已,以後會學習冷靜處理 @@ 那日去視察,消息還未傳開,只能初步望望,觀其大略;星期一午時會名正言順去看看,留意窗戶,之後更新圖則~ 也會留意3號位置能否朝東座,畢竟有門口。
好喔~~記得圖則更新一下!
張貼者: ameliel
謝謝夫子,你說的讓我安心
很有趣的是,1和2現在變成不是我們坐了,是做設計的同事坐,而且會拆牆,不做房,變成原本房裏的兩張枱和下面的兩張枱差不多大小。座位這回事真是冥冥中有主宰~ 不過,無論過去或將來,‘易被女性上司有所掣肘’也有這現象,有責無權現在是這樣~ 現在的女性上司不是善類。
眾所皆知太可怕了~
不要只是埋首於工作,也要留意周遭動靜變化!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