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#2172313 - 2022-06-20 09:02:06
ameliel 離線
一元復始
註冊: 2012-01-04
文章數: 1460
張貼者: 元利

謝謝妳的回覆! 不過呢? 妳應該是不會這麼容易亂了心神的人,或許是因為身體違和
之因素所致吧!


嗯,頗常亂了心神啊~ 冷汗

確是身體違和,痛至病休~~上午痛到冷汗直冒,傷了元氣,下午衝擊又來;主要是衝擊太多,接受不了,也改變不到,經常在抑鬱的心緒中。而且所有事情湍急而快,常常是一來就要做決定,一切倉皇寫就,就出錯誤了。

張貼者: 元利

這樣子的話,妳的程度會愈來愈厲害了! 拍手


雖然迷糊,但常聆你的教益,程度慢慢變厲害了! cute
現場視察好興奮,人與物與氣流都是鮮活的,是透過相片認識一個人,和透過接觸和對話認識一個人的分別~

張貼者: 元利

好喔~~記得圖則更新一下! joyful


新圖來了~



說明一下:綠色熒光筆畫出的1,2,3,4是編輯座位,可任選一個位置;5,6,7,8是設計師座位。在前圖,5,6在一間房中,但之後牆會拆掉。現時5,6的檯大一點,7,8非常窄,之後四張檯將變成一樣大小。9,10是原本編輯可以選的座位,但選了1和2,9和10的選擇就沒有了;11是將上任的新上司座位。

房間上或下方沿牆的紫線是肯定有窗的位置,下面的窗是窗框的一塊玻璃,不能打開,最上則有氣窗,可以打開,卻甚少如此做,且麻煩。下面的窗的底部跟檯是同一水平,由下窗的底部到天花板,下窗高度約佔三分二,氣窗佔三分一。

1,2,3,4的熒光部分標示出檯的形狀(L形)和方向。好消息是,現在3號已是朝東,檯靠牆壁,不須再調方向;3和4是一般布織辦公室屏風間開的座位,近門的一邊和後方也是打開的,即沒有板,後方只有4號位的布織板。4號如圖所示,有一條大樑柱蝕入,但4號的後面有一列三個高木櫃,能擺非常多物品。若沒樑柱,4號頗吸引!也打算在這房設打印機,方便打印文件。

1號的話,只有後面有窗,但因戶外有人經過,故會黏紙遮擋。都恬靜的,只是位置窄點。現在位的對出小巷擺了櫃子雜物,好擠迫。

順帶一提,現場視察,沒有圖則所示這樣糟,9號10號那一行四張檯沒看錯是一行的,沒有不齊整之感,10號非常闊落,而且感覺上10號離3,4號的房沒這樣遠,像是兩步之遙,非常近。

因為不懂得學理,所以在新圖上沒有加上你先前的標註,怕不適用~~

張貼者: 元利
不要只是埋首於工作,也要留意周遭動靜變化! joyful


謝謝提醒!這是大弱點,年少時就是沒留意周遭動靜變化,撞了板,現時也屢次被人佔先機 heart_broken 我會多留意的 rose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7 06:26:56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rblin 2022-06-17 07:02:45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7 07:23:16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6-17 07:46:24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7 08:19:58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6-17 08:29:29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jcj 2022-06-17 08:31:18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7 13:58:09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rblin 2022-06-17 15:14:05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8 08:55:58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6-17 15:28:59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8 08:56:47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6-17 15:32:26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8 08:57:45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元利 2022-06-18 00:41:37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8 09:20:07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元利 2022-06-19 16:11:04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20 09:02:06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元利 2022-06-28 15:35:26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7-02 14:37:39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元利 2022-07-09 02:35:38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7-10 06:31:37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元利 2022-07-13 15:11:08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7-16 07:55:13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7-02 14:51:46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3-04-20 09:19:13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元利 2023-04-21 13:27:09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8-08 04:22:33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rblin 2022-08-08 04:33:14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8-08 05:50:37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8-08 04:33:53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8-08 05:47:09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8-08 06:39:44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kit13 2022-08-08 06:29:50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jcj 2022-08-08 06:50:22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8-13 13:03:42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8-08 06:12:32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8-13 12:56:04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8-13 14:51:33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