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#2174080 - 2022-07-10 06:31:37
ameliel 離線
一元復始
註冊: 2012-01-04
文章數: 1460
張貼者: 元利

練功可以洗滌身心經絡上的污濁,如同身體上天天清潔的道理是一樣的!
天天潔身潔心,可常保天天的身潔心潔!如同朝朝勤拂拭的道理是一樣的!


聽完你說好像身心已洗滌了~ 就是一直想東想西,憤怒在身心燃燒,身體才會垮掉~ 現在吃着安神的中藥,好多了,會嘗試煉功和做瑜珈時不想東想西。

張貼者: 元利

這其實是應證了一件事,好風好水怎可能千年不改?萬年不改呢? 呵呵!
凡事都有個數,數盡則變!
格局或隔間的變動開始,都是數盡則變的運作!
不管是有人的指點所致或者是無心之為,都在數盡則變的範圍之內!


以前讀歷史和看電視劇就很奇怪,例如古代的皇朝,應是盡攬精英,壟斷珍貴的星命知識了,怎麼還會覆亡?通常愈到後來會愈差,一些很基本的問題,國勢衰落,沒有子嗣,儲位旁落也會發生,好像還不如小康的尋常人家。我想小至家庭,公司,大至國家,都會有一些基本課題,所以會有命運在不同世代重演的現象。處理得好,就可以發揮到變數的最高點,處理得不好,就會江河日下了。

認輸應是人間最難的事情,但只能承認,是真的氣數已盡了。真不喜歡現在的數,但也只能看看怎麼辦。

張貼者: 元利

"牆拆掉後,對角線和圓圈的位置都不一樣",那是必然的!
隔間有所變動,自然格局有所異動,氣機自然會有所改動!

形勢可以造就氣機的變動,氣機的運轉亦可以影響形勢的變動!

對角線不是指空氣的對流,是指出納氣口的形勢指向!
圓圈是指氣機的太極點,一物一太極!

"那裏是出奇地不錯的~ 但就比較忙,比較動態",被妳發現到氣機的呈現了,
呵呵!牆拆掉的之前或之後,其呈現是大不同的!

如果是忙,但是比較不動態的話,那就不太好了!氣機要活潑才好! joyful

能讓妳有實際體驗,那是很好的事!這也算是一種線上教學及實證的方式,呵呵!
風水術本身就是一件有生命活力的事!妳附的圖例恰可與易卦互為發明及佐證,
這是一則具有實務性質的案例!


很特別的學問,有點像地理和物理,但又不是,前兩者基於科學,這是超科學,是貼近生命真相和感覺的學問~

的確是生命活力的事,非常迷人~ 那日去勘探,就看到9號右邊座位的同事在洽談跟進一些事情,是忙,但這種忙是正面的,是生命力的有力躍動~ 10號枱的同事也是,她沒做什麼,但給人以健康有生命力的印象。原來這就是氣機,真是長知識了!

我覺得圖例只捕捉到現實的六成,但間格大致上是對的!

張貼者: 元利

我前面所貼的分線劃法是依入口來分!當然,也可以左右或對角線的分割方式,但是
得依妳所要觀察的點來做劃分才行!


明白了!

張貼者: 元利

"我去了四次直到現在也察覺不到它的存在 =.= 非常隱蔽",妳就知道我為什麼一開
始就劃它囉~~ 這個隱蔽性質表示坐其位入其房的人不希望別人能看穿他的心事和
想法是什麼,也易給人有著摸不著其人心思的人格特質存在!


啊啊啊!即是你一開始就知道這房很隱蔽和不尋常,將它劃出,真厲害!的確很像老闆房 偷笑 現在房有四人坐着,這種特質會溝淡嗎 thinking

張貼者: 元利

"好刺激!若是理論可用於現實之中,會好有學以致用的滿足感!",
這是當然囉!不然,不能學以致用的話,豈不是令人感到很悶且很可惜的一件事嗎? joyful


對啊,不能應用的話,像是看見貴重的紫皮裘,卻只能看,不能披上不能裁成合身的衣裳,徒然興嘆而已~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7 06:26:56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rblin 2022-06-17 07:02:45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7 07:23:16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6-17 07:46:24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7 08:19:58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6-17 08:29:29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jcj 2022-06-17 08:31:18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7 13:58:09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rblin 2022-06-17 15:14:05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8 08:55:58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6-17 15:28:59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8 08:56:47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6-17 15:32:26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8 08:57:45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元利 2022-06-18 00:41:37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8 09:20:07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元利 2022-06-19 16:11:04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20 09:02:06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元利 2022-06-28 15:35:26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7-02 14:37:39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元利 2022-07-09 02:35:38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7-10 06:31:37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元利 2022-07-13 15:11:08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7-16 07:55:13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7-02 14:51:46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3-04-20 09:19:13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元利 2023-04-21 13:27:09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8-08 04:22:33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rblin 2022-08-08 04:33:14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8-08 05:50:37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8-08 04:33:53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8-08 05:47:09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8-08 06:39:44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kit13 2022-08-08 06:29:50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jcj 2022-08-08 06:50:22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8-13 13:03:42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8-08 06:12:32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8-13 12:56:04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8-13 14:51:33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