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#2172118 - 2022-06-18 09:20:07
ameliel 離線
一元復始
註冊: 2012-01-04
文章數: 1460
張貼者: 元利
看不太懂妳的意思! 看過1和2的房間,感覺較迫,但感覺舒服? 比高處不勝寒的1和2大房好得多? 妳不是在形容1和2的房間嗎? 如果會有迫人的感覺,怎會又說舒服呢?
既是舒服,為何會有高處不勝寒的感覺呢?


哎呀呀,對不起,我亂了心神,也寫得急促,謝謝你細心指出~ 多年前到過1和2的房間,那時感覺房間雜亂,非常擠迫,就是你說的有悶住之氣;現在去看呢,大致如此,也是迫挾雜亂。但因為一門心思在亂世中求棲身,不想被搞,就會安於這樣悶住的房間,所以會說較3和4的房舒服~

'比高處不勝寒的1和2大房好得多'寫錯了,應是'比高處不勝寒的3和4大房好得多'.昨日一進去,就有「朔氣傳金柝,寒光照鐵衣」之感,朔氣撲面而來,有所疑慮,相較之下就會說1和2號房舒服。

張貼者: 元利

本來就是不能夠只單看圖則而已,呵呵! joyful


嗯嗯!體會到了!

張貼者: 元利

妳應該在妳的原圖加註標示,如右上角直行最上兩個位,中央走廊四張枱的左一和左三枱 等等....! 此外妳的原圖應該要標示一下是否有窗戶,不能打開的窗戶也要另外附註!


嗯嗯,好的,消息來得太急,慌亂不已,以後會學習冷靜處理 @@ 那日去視察,消息還未傳開,只能初步望望,觀其大略;星期一午時會名正言順去看看,留意窗戶,之後更新圖則~ 也會留意3號位置能否朝東座,畢竟有門口。

張貼者: 元利

依上圖線分表示,妳大概只有右上及左下可以選擇了!

妳問到3和4的選擇,卜得中孚之益!
官鬼無氣且化退,妳在裡面工作會有發放邊陲地區之感,換言之,工作上上司所帶來的
壓迫感會減低不少!世爻暗動可墓官,在工作上妳被給多的蘊釀期及餘裕度會比較有!

不過,屋裡得氣較弱,較無靠山有力,是其缺!

妳再問到1和2的選擇,卜得井卦,靜卦!
官爻入日墓,氣機不動,如在1和2裡面工作的話,可能最先有感的話是一個字,"悶",
再來是另一個字"住",也就是悶住之感!這氣機不動及方位恰如我上面附圖所示,實在
是吻合! 此外,父爻日剋合月破,表示在裡面工作不易得到有所授權行事,有責無權!
土為財親,易被女性上司有所掣肘,且文論方面容易不被認同!不被認同也就算了,還
會有可能落得眾所皆知!


僅供參考!


謝謝夫子,你說的讓我安心 rose 發放邊陲地區,壓迫感減少,蘊釀期及餘裕度全是我想要的。沒有貴人助力是一路以來的情況,很多事只有自己一個人在推,勢孤力弱,很無奈,但也習慣了;也會顧着身體狀況去出力。

很有趣的是,1和2現在變成不是我們坐了,是做設計的同事坐,而且會拆牆,不做房,變成原本房裏的兩張枱和下面的兩張枱差不多大小。座位這回事真是冥冥中有主宰~ 不過,無論過去或將來,‘易被女性上司有所掣肘’也有這現象,有責無權現在是這樣~ 現在的女性上司不是善類。

眾所皆知太可怕了~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7 06:26:56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rblin 2022-06-17 07:02:45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7 07:23:16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6-17 07:46:24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7 08:19:58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6-17 08:29:29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jcj 2022-06-17 08:31:18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7 13:58:09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rblin 2022-06-17 15:14:05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8 08:55:58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6-17 15:28:59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8 08:56:47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6-17 15:32:26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8 08:57:45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元利 2022-06-18 00:41:37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18 09:20:07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元利 2022-06-19 16:11:04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6-20 09:02:06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元利 2022-06-28 15:35:26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7-02 14:37:39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元利 2022-07-09 02:35:38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7-10 06:31:37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元利 2022-07-13 15:11:08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7-16 07:55:13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7-02 14:51:46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3-04-20 09:19:13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元利 2023-04-21 13:27:09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8-08 04:22:33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rblin 2022-08-08 04:33:14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8-08 05:50:37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8-08 04:33:53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8-08 05:47:09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8-08 06:39:44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kit13 2022-08-08 06:29:50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jcj 2022-08-08 06:50:22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8-13 13:03:42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8-08 06:12:32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ameliel 2022-08-13 12:56:04
Re: 搬房大作戰:哪一間較好? 阿包 2022-08-13 14:51:33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