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貼者: 同人于野
張貼者: 不名歌者
拜託趕快點出來,教你好了!你找出我跟她的IP是不是一樣?不就一清二楚了嗎?你不會連IP是什麼都不知道吧?
那同樣道理,我和依法大大IP有一樣嗎?來證明我們是同一人呀!
你不要在裡那拿不出個說法,又只能跟著別人屁股後面學人說同樣的話,丟臉啊!聽你口氣,不是說已經可以抓到證據她們是分身了嗎?而且連我也說是她們的分身不是嗎?不名歌者不是也教你了啊?抓IP最準啊?怎麼著?沒招了!我看你真的連IP是什麼都不懂喔!只會瞎恐嚇別人好像你逮到什麼多有力的證據,我們是分身?證據啊?不要拿不出個證據,只會跟著他的話語說話?你難道不覺得自己已經是個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嗎?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