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貼者: 依法不依人
這個時間的紫微命盤符合,為什麼不能當證據?占星或手面相看出一樣的事,不能當證據??
你那個討論串,命造出事是因為戊戌流年或入丑大運,也沒人確定,要舉例能不能確定後再來
那些人不用大腦到令人咋舌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夫易,聖人之所以極深而研幾也。唯深也,故能通天下之志;唯幾也,故能成天下之務。
同人,唯君子能通天下之志。
君子學以聚之,問以辨之,寬以居之,仁以行之。
居寬老師 @命理論命平台 : https://ask.destiny.to/consultant/inpines/
夫易,聖人之所以極深而研幾也。唯深也,故能通天下之志;唯幾也,故能成天下之務。
同人,唯君子能通天下之志。
君子學以聚之,問以辨之,寬以居之,仁以行之。
居寬老師 @命理論命平台 : https://ask.destiny.to/consultant/inpines/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