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貼者: 同人于野
張貼者: 憶雲
我看你們兩人越來越讓人合理認為你們是分身喔?因為你們兩人犯的都是同樣的問題~『連基本學理』及『正常邏輯』都錯的離譜,甚至連死不認錯、硬拗、詞窮口氣方式都一至?還說別人是分身?再說分身啊!看來現在又多了幾個分身了喔!哈哈~自己越曝自己的問題不思檢討,還在那裡亂吠?
問題是你們連學理都不會說耶!只罵別人不懂就代表自己懂是嗎?什麼時候也說正確的學理給人們看,不要只是批判!幫人解卦也只能自我感覺良好自嗨,然後卦主回應根本不是那回事,在此盤何解那則議題,卦主可是回應狀況了,你們要不要展現一下神功,幫她解決困惑呢?還是只會耍嘴砲,不敢實論?
我的解說已經很白話清楚,是你們這種智商的才看不懂吧?如果我若沒有『實論成果』,這裡的『淺水』大大不會投私信給我啦!何況既然只是幫人解卦論命!問事者要的是「答案」及「結果」,可沒有說是要求『講解學理』吧?倒是你們這種一看就知道是只會『照本宣科』,又怕說錯,所以講一對理論,好掩飾自己功力的不足,所以拿一堆問事者聽不懂的東西來表現自己『學富五車』,結果沒想到突槌了!還掰錯學理,被我們這些懂命理卜卦的人抓包還死不認錯?要我在這裡說學理給你聽?你還不配!不夠格啦!
再則!我又不是沒領教過這裡蠻多就是像你們兩個這種自學又學不好的,還死要辯!除了只會『死讀書』、『背一堆東西』!實在看不出來你兩人會什麼?看就知道!你們就是那種偷學了別人的東西,還罵別人的!我幹嘛要說那些理論的東西讓你學,你不是書讀很多啊!還須要我說理論給你聽嗎?而且你也聽不懂還只會反駁浪費我的時間及打字,尤其我沒有義務教你!Ok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卜卦問吉凶NT$:500,紫微斗數NT$:5000,手面相NT$;300
(#想問的更詳細請加LINE付費=>LINE ID;destiny5888)
卜卦問吉凶NT$:500,紫微斗數NT$:5000,手面相NT$;300
(#想問的更詳細請加LINE付費=>LINE ID;destiny5888)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