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貼者: 憶雲
我看你們兩人越來越讓人合理認為你們是分身喔?因為你們兩人犯的都是同樣的問題~『連基本學理』及『正常邏輯』都錯的離譜,甚至連死不認錯、硬拗、詞窮口氣方式都一至?還說別人是分身?再說分身啊!看來現在又多了幾個分身了喔!哈哈~自己越曝自己的問題不思檢討,還在那裡亂吠?
問題是你們連學理都不會說耶!只罵別人不懂就代表自己懂是嗎?什麼時候也說正確的學理給人們看,不要只是批判!幫人解卦也只能自我感覺良好自嗨,然後卦主回應根本不是那回事,在此盤何解那則議題,卦主可是回應狀況了,你們要不要展現一下神功,幫她解決困惑呢?還是只會耍嘴砲,不敢實論?
編輯者: 同人于野 (2021-04-28 04:38:17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夫易,聖人之所以極深而研幾也。唯深也,故能通天下之志;唯幾也,故能成天下之務。
同人,唯君子能通天下之志。
君子學以聚之,問以辨之,寬以居之,仁以行之。
居寬老師 @命理論命平台 : https://ask.destiny.to/consultant/inpines/
夫易,聖人之所以極深而研幾也。唯深也,故能通天下之志;唯幾也,故能成天下之務。
同人,唯君子能通天下之志。
君子學以聚之,問以辨之,寬以居之,仁以行之。
居寬老師 @命理論命平台 : https://ask.destiny.to/consultant/inpines/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