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貼者: 依法不依人
你這個討論串就至少二個人以上在質疑生辰和論法,是在自嗨什麼?
我10/29就預測拜登當選,還不是一堆人在酸你不懂解卦,少見多怪
凡攻擊便是在呼救,沒看到驢子們一隻接一隻地在用腳踢,它們一直再呼救,其實邏輯很簡單:說你不懂命理和卜卦就不用說明自己的理由,標準的邏輯繆誤,因為他們心虛呀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夫易,聖人之所以極深而研幾也。唯深也,故能通天下之志;唯幾也,故能成天下之務。
同人,唯君子能通天下之志。
君子學以聚之,問以辨之,寬以居之,仁以行之。
居寬老師 @命理論命平台 : https://ask.destiny.to/consultant/inpines/
夫易,聖人之所以極深而研幾也。唯深也,故能通天下之志;唯幾也,故能成天下之務。
同人,唯君子能通天下之志。
君子學以聚之,問以辨之,寬以居之,仁以行之。
居寬老師 @命理論命平台 : https://ask.destiny.to/consultant/inpines/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