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貼者: 不名歌者
張貼者: 同人于野
板規很清楚,許多人顯然水準不夠:
-內文一定要以命理角度分析探討,如果沒有牽涉星象、命理、風水、手面相、預言詩...等五術之類的內容,視為違規。
-要批判任何人、事、物,請以命理角度切入。未提出命理觀點者,視為嚴重違規。
-引用新聞來源者,不可以引用具有批判或是吹捧性質的報導。最好能以五術觀點加上自己的評論(後續追蹤之事實報導不在此限)。
-只允許對網友的五術論斷進行研究或檢討,嚴禁對其背景或是立場做批判或嘲諷!
-內文一定要以命理角度分析探討,如果沒有牽涉星象、命理、風水、手面相、預言詩...等五術之類的內容,視為違規。
-要批判任何人、事、物,請以命理角度切入。未提出命理觀點者,視為嚴重違規。
-引用新聞來源者,不可以引用具有批判或是吹捧性質的報導。最好能以五術觀點加上自己的評論(後續追蹤之事實報導不在此限)。
-只允許對網友的五術論斷進行研究或檢討,嚴禁對其背景或是立場做批判或嘲諷!
怎麼?這樣就發飆了?你還有臉抗議?哦~別人指正你們兩人的那一點不是在『專業學理』上?難道你沒有把最基本的『玄武』及『白虎』屬性搞錯嗎?長輩糾正你的錯誤就是人生攻擊嗎?你們兩人自己一再的犯了五術最大的禁忌,連最『基本初級班的六獸五行』及『斗術貪狼武曲星特徵』都還能搞錯、亂掰?誤導人?不深切檢討?還有臉在那裡發什麼飆?你罵別人『水準不夠』就不構成「人身攻擊」嗎?
這人的邏輯真的很爛,只會扭曲別人來當成惡意人身攻擊的藉口,就看板主要怎麼處理了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夫易,聖人之所以極深而研幾也。唯深也,故能通天下之志;唯幾也,故能成天下之務。
同人,唯君子能通天下之志。
君子學以聚之,問以辨之,寬以居之,仁以行之。
居寬老師 @命理論命平台 : https://ask.destiny.to/consultant/inpines/
夫易,聖人之所以極深而研幾也。唯深也,故能通天下之志;唯幾也,故能成天下之務。
同人,唯君子能通天下之志。
君子學以聚之,問以辨之,寬以居之,仁以行之。
居寬老師 @命理論命平台 : https://ask.destiny.to/consultant/inpines/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