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#210223 - 2003-03-25 02:20:44
mandywet 離線
亢龍有悔
註冊: 2002-11-26
文章數: 711
來自: 香港
多數男生在大學時,無所是事,整天迷著玩電腦,打電! 動,伸手跟家裡要錢。
英文不好,也不知彌補,放著讓它爛。然後,畢業之後,不知道該怎辦,
茫然不知所措,到處應徵,到處碰壁,就算是進到了知名公司,
也不見得能有什好福利,整天就加班,熬夜,一個月賺個三四萬。
爬個兩三年,薪水好運一點的,四五萬吧!?

>>>這一段我是贊成的,放眼現在的大學生很多是這樣的,浪費時間之後,所得的回報便會如此


這個時候,女友大概也是25或是26歲了,也有點想定下來了,
卻是連拿出50萬來辦婚禮都很難。這幾年,錢都到哪邊去了?
吃飯,買衣服,電腦升級,交通費,房租,一一都吃掉了。
在台北居住的外地孩子,忙著繳房租,如果女友還揮霍點的,
根本沒有能力存什麼錢。

>>>女生通常會比較成熟,25/26歲她們便會想好將來的生活,但25/26歲的男生,還只是大孩子
>>>這是心態問題,很難改變的,除非他們受到生活的壓迫,才會很快長大.

這些設定都還只是一個正常,表現中上的男人的標準,
如果是2萬多塊起跳的,不上不下的男人,就更慘了。

你也許會問,那麼多數人都是這樣,妳說這樣太過不公平吧!?
但是我只是要說,如果我上面說的方式,是你以前過大學的生活,
那麼你又怎麼能要求女人跟你同甘共苦,或是怨說你賺不夠多?
說穿了,男人是要撐一個家的,我卻覺得男人的耐壓性越來越差。
能力也是。如果你要的是生活品質,那麼你就必得要為了以前花掉的錢
跟時間來負責,你不可能既要輕鬆度日,結果還要每天! 數錢數到手抽筋的。

>>>當你在社會時間越久,便會知道這段說話很真,金錢不是萬能,但沒有了便萬萬不能,
>>>很多男人到了有家庭,有子女時,還是整天嚷著要吃喝玩樂,工作辛苦,但又不想想年輕
>>>時沒有勤力讀書,才會有今天的問題.

如果你問我,什麼是財富標準值,就我來說,我覺得大概可以如下:

1.可以代步的車,另一部讓女生自己買。不必進口車,大概50-60萬的就夠了。
零利率的貸款繳個2年,一個月10000元。

2.一間30-40坪的房子,可以不在是市中心,台北附近城市也可,
如果你的工作是自由業,甚至可以買在林口或是桃園。
最好是不必付房貸的,如果要付,? j概一個月10000-15000左右。

3.存款保持在100萬左右,可以包括你正在投資的運轉資金。

4.與你的女友的收入加起來約為100-150萬/年。


>>>至於這段就不可同意了,現今生活困難,只要不論男女很正當地生活,也很難賺到這個收
>>>入,我的意見是有正當的職業,生活正常便很好了.

(以上純粹個人意見,不要介意 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願大家平平安安,開開心心...^^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topjfk 2003-03-24 08:45:14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遊戲王 2003-03-24 08:58:18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ohyajack 2003-03-24 14:03:14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dragon666 2003-03-24 09:19:46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pogirl 2003-03-24 09:53:09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topjfk 2003-03-24 12:14:29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天生 2003-03-24 13:42:53
蘇秦或是李斯的故事 shinchen520 2003-03-24 09:21:33
Re: 蘇秦或是李斯的故事 tenen 2003-03-24 12:31:17
Re: 蘇秦或是李斯的故事 shinchen520 2003-03-24 13:12:52
畢竟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Re: 蘇秦或是李斯的故事 太陰 2003-03-24 13:30:32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PFCA 2003-03-24 14:16:01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mandywet 2003-03-25 02:20:44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rblin 2011-03-07 00:53:13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noelkoo 2011-03-08 02:19:54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foxtail321 2011-03-08 02:59:42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梧桐夜語 2011-03-08 08:00:43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dgc 2011-03-08 08:55:41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牛皮紙 2011-03-08 09:12:25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rblin 2011-03-08 10:53:35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foxtail321 2011-03-08 13:36:41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魔胖 2011-03-08 14:16:04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梧桐夜語 2011-03-08 08:11:11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迷惑者 2011-03-08 10:06:29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Petityu 2011-03-08 10:35:14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詩麗吉 2011-03-08 11:06:37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君無邪 2011-03-09 01:20:28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