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#1418075 - 2011-03-08 10:06:29
迷惑者 離線
一元復始
註冊: 2002-01-17
文章數: 1000
來自: 測試區垃圾桶裡
看完 答案如下:
年齡:45歲以上喪偶或離婚的男士
存款:2000萬以上
房地產:北市擁有3間公寓 台中七期擁有2間透天 十一期有一筆5分土地
健康:最好快死的或癌症中期
工作:現800大以上大企業總經理以上職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的月薪應該還不低 可我還是達不到你朋友的條件

想買一台audi a4的車子 我老婆說你買看看ㄚ (所以還是再凸國產車)

想買一隻比較好的GP手錶戴 我老婆說好ㄚ 要買大家一起買ㄚ (所以只能戴a貨過過癮)

想買一台PS3來玩 我老婆說 你買ㄚ 買一台就得給她5台的錢 (所以只能買賣場內一台399元的紅白機)

想買一台hct hd2手機 我老婆說 手機能打就好 為啥要買那些 (所以我還是再用nokia 6101型)

有一天我問老婆 我又不是沒錢 我為啥不能買我想要的 女人ㄚ 總是回你說:你有家庭 有兩個小孩 女兒

的教育費 補習費 保險費不低 兒子的奶粉費 尿布費 健康食品費 保險費也不低 你要買可以 但我以後

不會再幫出家庭開支 老婆說完 我也語塞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心想 麥呼林白好額 丟個一兩千萬給妳 我要去大買特買 所以我每個一四都在意淫..........


我過35歲了.........可我賺錢還是想去買奢侈品 你怎能要求一個25-28歲的小伙子年紀輕輕就往火

坑裡跳ㄚ 真是想太多了..........況且這麼年輕就事業有成 這種人會想那麼早成婚嗎??這種人會選

你朋友當對象嗎?(除非你朋友是富家千金) 少年早發又早成家八成都會外遇的..............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topjfk 2003-03-24 08:45:14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遊戲王 2003-03-24 08:58:18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ohyajack 2003-03-24 14:03:14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dragon666 2003-03-24 09:19:46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pogirl 2003-03-24 09:53:09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topjfk 2003-03-24 12:14:29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天生 2003-03-24 13:42:53
蘇秦或是李斯的故事 shinchen520 2003-03-24 09:21:33
Re: 蘇秦或是李斯的故事 tenen 2003-03-24 12:31:17
Re: 蘇秦或是李斯的故事 shinchen520 2003-03-24 13:12:52
畢竟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Re: 蘇秦或是李斯的故事 太陰 2003-03-24 13:30:32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PFCA 2003-03-24 14:16:01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mandywet 2003-03-25 02:20:44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rblin 2011-03-07 00:53:13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noelkoo 2011-03-08 02:19:54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foxtail321 2011-03-08 02:59:42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梧桐夜語 2011-03-08 08:00:43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dgc 2011-03-08 08:55:41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牛皮紙 2011-03-08 09:12:25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rblin 2011-03-08 10:53:35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foxtail321 2011-03-08 13:36:41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魔胖 2011-03-08 14:16:04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梧桐夜語 2011-03-08 08:11:11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迷惑者 2011-03-08 10:06:29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Petityu 2011-03-08 10:35:14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詩麗吉 2011-03-08 11:06:37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君無邪 2011-03-09 01:20:28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