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#1418036 - 2011-03-08 08:55:41 dgc 亢龍有悔 註冊: 2004-09-09 文章數: 796 來自: 桃園 張貼者: 梧桐夜語她的條件我改一下1.不要買車,存錢。2.不要買房子,住家裡比較省。3.存款保持在200~250萬左右,可以包括你正在投資的運轉資金,以後當成家基金。4.與你的女友的收入加起來約為72~80萬/年。女生也一樣,不要老想靠老公,要嫁富老公,為什麼不自己賺?男生呢?也要自立自強,要不然真的會娶不到老婆。如果你自己真的不夠好,那可能真的沒法娶或嫁經濟或學歷、家世太好的對象。因為你要挑人,人家也要挑你,所以真的要努力才行。 這篇分析還蠻到位的,不錯不錯。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