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#1418139 - 2011-03-08 13:36:41
foxtail321 離線
或躍在淵
註冊: 2004-02-12
文章數: 210
張貼者: 梧桐夜語
大家對於原發文的女性觀感不是甚佳,我來平衡一下好了。
找一個適合孕育下一代的對象,萬物皆有。
只是動物看的可能是你的聲音大不大、強不強壯,能不能保護這個家、外觀鮮不鮮豔。
人的挑選方式雖然表象不同,實際上大同小異。
比如說健不健康,賺的錢夠不夠多,能不能給小朋友一個安穩的將來,能不能給家庭一個保障,長的帥不帥等。
在你「目前」各項條件都不如人的情況下,你如何說服對方,你是一個落難英雄?你是下一個李安?「未來」一定好,我想你也不敢保證,只能朝更好的方向去努力,如此而已。照經驗,懷才不遇的會繼續懷才不遇,最後甚至鬱鬱而終。十個裡面看能不能有一個成功。
在過去的年代,結婚的年齡早,大家強迫提早面對責任,現在大四的學生,整天敲鍵盤、打電動的人比比皆是。
前一陣子同學會,大學的老師跟我們說一句話,他兒子醫學院剛畢業,本來想說可以想清福了,現在兒子不想就業,又想去美國留學,他能說不嗎?到時候又說父母阻斷他的前程,怨父母一輩子。我們老師63歲了,65歲就要「命令退休」了,兒子還要跟父母伸手要多少錢?高學歷的啃老族一堆,低學歷的也不少。
不能說志於學業不對,只是這些人到底有沒有自己的人生方向?總不能把整個人生都賴在別人身上。
到你三十歲時,你好意思跟對方說,對不起,我什麼都沒有,但我是第二個李安嗎?
在你父母的年代,三十歲時,不知道扛多久的家計了,只能說現在的人實在不願意長大。
她文章中提的條件,拿來檢視一下,有些合理,有些並不合理。
1.可以代步的車,另一部讓女生自己買。不必進口車,大概50-60萬的就夠了。
零利率的貸款繳個2年,一個月10000元。

1萬*2年=24萬
50萬-24萬=26萬(自備)
2.一間30-40坪的房子,可以不在是市中心,台北附近城市也可,
如果你的工作是自由業,甚至可以買在林口或是桃園。
最好是不必付房貸的,如果要付貸款大概一個月10000-15000左右。

30歲不用付貸款,那要講給誰聽?除非你有富爸爸,要不然就是你早早就創業、投資得宜,誰有辦法不用付任何貸款的,以一個月自付一萬貸二十年我們來試算一下。
1*20*12=240萬(20年繳240萬的本金+利息)
房貸利息以1.8/%來算,(0.018*20+1)=1.36
表示你20年來付了百分之百的本金+36%的利息,我們反推一下,240/1.36=176萬
這表示什麼?你買六百萬的房子,自備款424萬,你只貸176萬。
3.存款保持在100萬左右,可以包括你正在投資的運轉資金。
4.與你的女友的收入加起來約為100-150萬/年。

這二個是合理的,我們加總一下。
26(車貸自備款)+424(房貸自備款)+100(投資款)=550萬
那你自22歲大學業業,加一年當兵,23歲出社會好了。
她認為28~33歲要符合此標準,23~33十年好了。
550/10=五十五萬
55/12=四萬六
上面的家當自備的部份,你一年要存五十五萬,一個月要存四萬六。
這些包含你剛出社會那幾年的低薪時期也算進去,所以你到三十三歲時,一個月可能不只領四萬六,這才辦的到。
雖然有百分之九十五的人對她提的條件都不可能辦到,但有沒有可能真的辦的到呢?答案是肯定的﹗
我朋友書念的不好,當完兵早早進入社會,畢業後跟老婆合開一間7-11,月淨利10萬,今年他快三十七左右了,開第二間了,一個月淨利加起來,算20萬好了,早就符合原作者3、4項要求。
原作者雖然要求有點苛,但不是辦不到,前題是你
1.要延遲享受,車子等消耗品,能晚買就晚買。
2.想辦法存第一桶金,1萬到100萬要一百倍,100到200萬只要2倍。
3.不要亂投資,錢會愈來愈少。
4.除非創業,要不然當公務人員是不可能有錢的。高考一個月起薪也才四萬六,都存起來吃什麼?
她的條件我改一下
1.不要買車,存錢。
2.不要買房子,住家裡比較省。
3.存款保持在200~250萬左右,可以包括你正在投資的運轉資金,以後當成家基金。
4.與你的女友的收入加起來約為72~80萬/年。
女生也一樣,不要老想靠老公,要嫁富老公,為什麼不自己賺?
男生呢?也要自立自強,要不然真的會娶不到老婆。
如果你自己真的不夠好,那可能真的沒法娶或嫁經濟或學歷、家世太好的對象。因為你要挑人,人家也要挑你,所以真的要努力才行。


同意!!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topjfk 2003-03-24 08:45:14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遊戲王 2003-03-24 08:58:18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ohyajack 2003-03-24 14:03:14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dragon666 2003-03-24 09:19:46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pogirl 2003-03-24 09:53:09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topjfk 2003-03-24 12:14:29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天生 2003-03-24 13:42:53
蘇秦或是李斯的故事 shinchen520 2003-03-24 09:21:33
Re: 蘇秦或是李斯的故事 tenen 2003-03-24 12:31:17
Re: 蘇秦或是李斯的故事 shinchen520 2003-03-24 13:12:52
畢竟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Re: 蘇秦或是李斯的故事 太陰 2003-03-24 13:30:32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PFCA 2003-03-24 14:16:01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mandywet 2003-03-25 02:20:44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rblin 2011-03-07 00:53:13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noelkoo 2011-03-08 02:19:54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foxtail321 2011-03-08 02:59:42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梧桐夜語 2011-03-08 08:00:43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dgc 2011-03-08 08:55:41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牛皮紙 2011-03-08 09:12:25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rblin 2011-03-08 10:53:35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foxtail321 2011-03-08 13:36:41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魔胖 2011-03-08 14:16:04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梧桐夜語 2011-03-08 08:11:11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迷惑者 2011-03-08 10:06:29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Petityu 2011-03-08 10:35:14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詩麗吉 2011-03-08 11:06:37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君無邪 2011-03-09 01:20:28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