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#1417889 - 2011-03-08 02:59:42
foxtail321 離線
或躍在淵
註冊: 2004-02-12
文章數: 210
嗯!!

那位女生是因為手邊有了才講那些有的沒的。社會上難道男人都沒在努力!?

處在李斯那個年代理難道沒有人比李斯更睿智!?或許那些睿智的人早已想到最終李斯的下場會如何才不願意出頭。

那位女生把男女的定位看的太重,看她的文章男生就要如何如何,女生就要如何如何。

講來講去所有的指標都是金錢為指標。她有遇過那種有才氣卻沒啥謀生能力的人ㄇ!?

如果照她的指標那些什麼愛因斯坦,梵谷那些人可以去死了 ... 用手邊有的東西去衡量別人,會失衡

如果把李斯放在一個繪畫國度裡面,他那些權術根本無用武之地,別人會把他當白癡,一無是處,雖然他書法寫得很好。但放錯位置。

也很搞不懂,難道很努力很努力(讀書,工作)就一定會成功!?那難道那些創業的人沒有想努力成功!?

有看過已經兢兢業業幹到廠長轉眼就被拔掉ㄇ!?他不努力ㄇ!?

很討厭一種女人,當她成功的時候其他周圍的人都是廢物,當她失敗的時候 ... ㄟ!我只是個女人ㄟ!!








編輯者: foxtail321 (2011-03-08 03:11:30)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topjfk 2003-03-24 08:45:14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遊戲王 2003-03-24 08:58:18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ohyajack 2003-03-24 14:03:14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dragon666 2003-03-24 09:19:46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pogirl 2003-03-24 09:53:09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topjfk 2003-03-24 12:14:29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天生 2003-03-24 13:42:53
蘇秦或是李斯的故事 shinchen520 2003-03-24 09:21:33
Re: 蘇秦或是李斯的故事 tenen 2003-03-24 12:31:17
Re: 蘇秦或是李斯的故事 shinchen520 2003-03-24 13:12:52
畢竟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Re: 蘇秦或是李斯的故事 太陰 2003-03-24 13:30:32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PFCA 2003-03-24 14:16:01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mandywet 2003-03-25 02:20:44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rblin 2011-03-07 00:53:13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noelkoo 2011-03-08 02:19:54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foxtail321 2011-03-08 02:59:42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梧桐夜語 2011-03-08 08:00:43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dgc 2011-03-08 08:55:41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牛皮紙 2011-03-08 09:12:25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rblin 2011-03-08 10:53:35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foxtail321 2011-03-08 13:36:41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魔胖 2011-03-08 14:16:04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梧桐夜語 2011-03-08 08:11:11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迷惑者 2011-03-08 10:06:29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Petityu 2011-03-08 10:35:14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詩麗吉 2011-03-08 11:06:37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君無邪 2011-03-09 01:20:28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