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#1418252 - 2011-03-09 01:20:28
君無邪 離線
五福臨門
註冊: 2004-09-06
文章數: 5284
來自: 神龍學舍
魔胖 你錯了..
錢不是不會講話.
它講起話來超大聲而且又有力的..
只是它不愛講話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紫微斗數結構上先天的缺陷.同盤不同日及潤月的問題
日元宮一次就解決了兩個千百年來的疑難.
=====
替一間仁心仁術的診所推廣..
診所名稱:可為診所.
主治:胃腸肝膽的疾病及胃腸的內視鏡檢查.其他健康檢查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青年路24號(青年公園附近)



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topjfk 2003-03-24 08:45:14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遊戲王 2003-03-24 08:58:18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ohyajack 2003-03-24 14:03:14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dragon666 2003-03-24 09:19:46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pogirl 2003-03-24 09:53:09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topjfk 2003-03-24 12:14:29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天生 2003-03-24 13:42:53
蘇秦或是李斯的故事 shinchen520 2003-03-24 09:21:33
Re: 蘇秦或是李斯的故事 tenen 2003-03-24 12:31:17
Re: 蘇秦或是李斯的故事 shinchen520 2003-03-24 13:12:52
畢竟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Re: 蘇秦或是李斯的故事 太陰 2003-03-24 13:30:32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PFCA 2003-03-24 14:16:01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mandywet 2003-03-25 02:20:44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rblin 2011-03-07 00:53:13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noelkoo 2011-03-08 02:19:54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foxtail321 2011-03-08 02:59:42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梧桐夜語 2011-03-08 08:00:43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dgc 2011-03-08 08:55:41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牛皮紙 2011-03-08 09:12:25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rblin 2011-03-08 10:53:35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foxtail321 2011-03-08 13:36:41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魔胖 2011-03-08 14:16:04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梧桐夜語 2011-03-08 08:11:11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迷惑者 2011-03-08 10:06:29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Petityu 2011-03-08 10:35:14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詩麗吉 2011-03-08 11:06:37
Re: 在社會大學歷練過的大大可否給點意見吧 君無邪 2011-03-09 01:20:28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