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給你的建議是:當你到某個階段時,你會發現沒老婆或女友不會怎樣,但沒錢是會死人的!!
姻緣這種事,的確要有些緣份,不該是你的,用金山銀山壓住她還是會跑掉的,難道有錢人就不會離婚或外遇嗎?不管怎樣,好好努力做事吧!把自己照顧好,有能力時就多付出一些給匱乏的人,建立自己正確的人生觀,才是正途啦!!
姻緣這種事,的確要有些緣份,不該是你的,用金山銀山壓住她還是會跑掉的,難道有錢人就不會離婚或外遇嗎?不管怎樣,好好努力做事吧!把自己照顧好,有能力時就多付出一些給匱乏的人,建立自己正確的人生觀,才是正途啦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苦難即菩提!
苦難即菩提!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