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能夠『只能當陌生人』可能最好 #20926 - 2001-06-17 10:20:41 Novia 飛龍在天 註冊: 2001-07-21 文章數: 480 唉,您說的,不叫放棄,叫做等待。你一定覺得我怎麼會這麼想不開,那是因為他之前對我付出太多,我想用這種方式還他罷了!!我不想欠別人感情債...ps:你有收到我的mail??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