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們寫論文如果採用的是質化研究,對於被訪問的人員的每一字每一句
都要仔細研究,看有沒有另外的含意,或者有沒有說詳細的情況,這樣我們的論文才寫的出來,不然就會像在寫日記一樣!所以我才認為您可能有修過心理學或者質化,不然每個人的狀況千百萬種,也不知道是否有何難言之隱,所以感覺你有可以從文字中去推敲出的能力...so ....
為什麼敘述起來像很久以前啊!因為我是以旁觀者的角度來看自己的事情,這樣比較客觀...我朋友也說過,聽我說我的事情,彷彿不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!
那我的問題,可以煩請您解答嗎??
都要仔細研究,看有沒有另外的含意,或者有沒有說詳細的情況,這樣我們的論文才寫的出來,不然就會像在寫日記一樣!所以我才認為您可能有修過心理學或者質化,不然每個人的狀況千百萬種,也不知道是否有何難言之隱,所以感覺你有可以從文字中去推敲出的能力...so ....
為什麼敘述起來像很久以前啊!因為我是以旁觀者的角度來看自己的事情,這樣比較客觀...我朋友也說過,聽我說我的事情,彷彿不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!
那我的問題,可以煩請您解答嗎??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