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只能當陌生人嗎?? #20911 - 2001-06-16 12:46:46 Novia 飛龍在天 註冊: 2001-07-21 文章數: 480 在我身邊是有一個男同學跟我很熟,可是我跟他真的只是朋友,我感覺不出他對我有愛情,覺得應該只是好朋友,但我前男友的確在之前會因為我跟他的交情而有吃醋的現象!請問陳男大大為何提出這個問題,因根據Wally大大的看法,從卦相來看我這幾個月的感情會有空白情況出現,且沒有追求者,那...請問您的看法如何??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