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你太過份囉!(輕鬆的語氣^.^) #20907 - 2001-06-16 06:58:40
Novia 離線
飛龍在天
註冊: 2001-07-21
文章數: 480
在亥子之月時,應當這個妻財會逐漸成形,至卯月填實空亡,也就是你卜問的男子,在那時候應該會有女友說!
請問亥子之月是何時??您的意思是說他那是會有新的女友??他今年就要入伍了...那??
ps:分手後我會在生活上主動幫忙他且也會關心他,相對地也有請他幫過忙(我請他幫忙的事情只是舉手之勞),可他找了一堆理由回絕,讓我覺得不解,不是說好當朋友嗎??同學沒有意思勸我們復合,因為大家都知道他太多情了,如果說白一點就是花心,而我不能接受男友對別人太多情,所以...雖說如此,我本身也蠻矛盾的,因為我知道他除了花心以外,對我其實很好,但我真的無法接受花心的男生啊!!除非他能夠改...可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!唉~~他賭得起,而我輸不起啊!!
謝謝您的回答,那我們之間還能當朋友嗎??還是只能當陌生人??

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只能當陌生人嗎?? Novia 2001-06-16 05:37:25
Re: 只能當陌生人嗎?? Novia 2001-06-16 05:44:13
你太過份囉!(輕鬆的語氣^.^) Wally 2001-06-16 06:24:47
Re: 你太過份囉!(輕鬆的語氣^.^) Novia 2001-06-16 06:58:40
嗯~~這個嘛! Wally 2001-06-16 08:09:29
Re: 嗯~~這個嘛! Novia 2001-06-16 09:21:10
不要看卦 yrhuo 2001-06-16 17:40:15
Re: 只能當陌生人嗎?? 陳男網事 2001-06-16 12:27:40
Re: 只能當陌生人嗎?? Novia 2001-06-16 12:46:46
Re: 只能當陌生人嗎?? 陳男網事 2001-06-16 12:52:32
你是從午火合世來看嗎? Wally 2001-06-16 13:28:15
Re: 只能當陌生人嗎?? Novia 2001-06-16 13:32:09
Re: 只能當陌生人嗎?? 陳男網事 2001-06-16 15:43:16
Re: 只能當陌生人嗎?? Novia 2001-06-16 16:01:22
Re: 只能當陌生人嗎?? 陳男網事 2001-06-16 16:09:38
Re: 只能當陌生人嗎?? Novia 2001-06-16 16:25:07
Re: 只能當陌生人嗎?? 陳男網事 2001-06-16 16:27:59
Re: 只能當陌生人嗎?? chu8 2001-06-16 18:08:18
Re: 只能當陌生人嗎?? Novia 2001-06-17 00:48:08
能夠『只能當陌生人』可能最好 陳男網事 2001-06-17 01:31:17
Re: 能夠『只能當陌生人』可能最好 Novia 2001-06-17 08:04:47
Re: 能夠『只能當陌生人』可能最好 陳男網事 2001-06-17 09:48:55
Re: 能夠『只能當陌生人』可能最好 Novia 2001-06-17 10:20:41
Re: 能夠『只能當陌生人』可能最好 Novia 2001-06-17 10:29:29
謝謝大家的解答! Novia 2001-06-17 14:28:06
您客氣了! Wally 2001-06-18 13:46:13
Re: 能夠『只能當陌生人』可能最好 陳男網事 2001-06-17 14:48:42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