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時並非不愛他而分手,只因理性告訴我,這時一定要分手,至於現在我們之間,我不知道我能繼續做什麼??因為就算我們不能破鏡重圓,也希望能跟他當朋友,我真的這麼希望!其實現實生活中,我們要在一起有很大的阻礙,因為大家都不看好,也沒人贊成,大家都希望我可以跟那位男同學有發展的可能性,加上他女友的朋友是我們的學姊,學姊一直阻止他們分手,所以...我無力感十足,只能卜個卦來指引自己,到底該如何是好,如果順著時間的流走的話,我們將會變得如何??
請板上各位大大解惑
ps:陳男大大請問您是不是心理系的??或者有修過質化研究,就是所謂的定性分析??
請板上各位大大解惑
ps:陳男大大請問您是不是心理系的??或者有修過質化研究,就是所謂的定性分析??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