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只能當陌生人嗎?? #20905 - 2001-06-16 05:44:13
Novia 離線
飛龍在天
註冊: 2001-07-21
文章數: 480
sorry!忘記貼卦!
所示如下:
西元 2001 年 6 月 16 日 13 時 25 分  陰曆 90 年 潤 4 月 25 日
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時日月年  空 驛桃 貴 羊
│ DESTINY命理網 熱情製作 │      亡 馬 花 人 刃
│Destiny.xfiles.to│癸庚甲辛  寅 申 卯 丑 酉
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未戌午巳  卯     未
         兌金本宮卦:兌為澤       坎水一世卦:水澤節

【六獸】【伏  神】  【 本  卦 】       【 變  卦 】
 螣蛇        世父母— —丁未土      戊子水 子孫— — 兄弟
 勾陳         兄弟———丁酉金      戊戌土 父母——— 官鬼
 朱雀         子孫———丁亥水 ○ ——→戊申金 兄弟— —應父母
 青龍        應父母— —丁丑土      丁丑土 父母— — 官鬼
 玄武         妻財———丁卯木      丁卯木 妻財——— 子孫
 白虎         官鬼———丁巳火      丁巳火 官鬼———世妻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卦:
卦辭:兌:亨,利貞。
象曰:麗澤,兌﹔君子以朋友講習。
彖曰:兌,說也。 剛中而柔外,說以利貞,是以順乎天,而應乎人。說以先民,民忘其勞﹔說以犯難,民忘其死﹔說之大,民勸矣哉!

上六:引兌。
象曰:上六引兌,未光也。
九五:孚于剝,有厲。
象曰:孚于剝,位正當也。
九四:商兌未寧,介疾有喜。
象曰:九四之喜,有慶也。
六三:來兌,凶。
象曰:來兌之凶,位不當也。
九二:孚兌,吉,悔亡。
象曰:孚兌之吉,信志也。
初九:和兌,吉。
象曰:和兌之吉,行未疑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變卦:
卦辭:節:亨。 苦節不可貞。
象曰:澤上有水,節﹔君子以制數度,議德行。
彖曰:節,亨,剛柔分,而剛得中。苦節不可貞,其道窮也。說以行險,當位以節,中正以通。天地節而四時成,節以制度,不傷財,不害民。

上六:苦節,貞凶,悔亡。
象曰:苦節貞凶,其道窮也。
九五:甘節,吉﹔往有尚。
象曰:甘節之吉,居位中也。
九四:安節,亨。
象曰:安節之亨,承上道也。
六三:不節若,則嗟若,無咎。
象曰:不節之嗟,又誰咎也。
九二:不出門庭,凶。
象曰:不出門庭,失時極也。
初九:不出戶庭,無咎。
象曰:不出戶庭,知通塞也。

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只能當陌生人嗎?? Novia 2001-06-16 05:37:25
Re: 只能當陌生人嗎?? Novia 2001-06-16 05:44:13
你太過份囉!(輕鬆的語氣^.^) Wally 2001-06-16 06:24:47
Re: 你太過份囉!(輕鬆的語氣^.^) Novia 2001-06-16 06:58:40
嗯~~這個嘛! Wally 2001-06-16 08:09:29
Re: 嗯~~這個嘛! Novia 2001-06-16 09:21:10
不要看卦 yrhuo 2001-06-16 17:40:15
Re: 只能當陌生人嗎?? 陳男網事 2001-06-16 12:27:40
Re: 只能當陌生人嗎?? Novia 2001-06-16 12:46:46
Re: 只能當陌生人嗎?? 陳男網事 2001-06-16 12:52:32
你是從午火合世來看嗎? Wally 2001-06-16 13:28:15
Re: 只能當陌生人嗎?? Novia 2001-06-16 13:32:09
Re: 只能當陌生人嗎?? 陳男網事 2001-06-16 15:43:16
Re: 只能當陌生人嗎?? Novia 2001-06-16 16:01:22
Re: 只能當陌生人嗎?? 陳男網事 2001-06-16 16:09:38
Re: 只能當陌生人嗎?? Novia 2001-06-16 16:25:07
Re: 只能當陌生人嗎?? 陳男網事 2001-06-16 16:27:59
Re: 只能當陌生人嗎?? chu8 2001-06-16 18:08:18
Re: 只能當陌生人嗎?? Novia 2001-06-17 00:48:08
能夠『只能當陌生人』可能最好 陳男網事 2001-06-17 01:31:17
Re: 能夠『只能當陌生人』可能最好 Novia 2001-06-17 08:04:47
Re: 能夠『只能當陌生人』可能最好 陳男網事 2001-06-17 09:48:55
Re: 能夠『只能當陌生人』可能最好 Novia 2001-06-17 10:20:41
Re: 能夠『只能當陌生人』可能最好 Novia 2001-06-17 10:29:29
謝謝大家的解答! Novia 2001-06-17 14:28:06
您客氣了! Wally 2001-06-18 13:46:13
Re: 能夠『只能當陌生人』可能最好 陳男網事 2001-06-17 14:48:42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