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只能當陌生人嗎?? #20922 - 2001-06-17 00:48:08 Novia 飛龍在天 註冊: 2001-07-21 文章數: 480 我跟分手多久,自己也沒仔細記過,不過應該是超過兩個月,但不到三個月那請問...根據卦相,我們以後應該會怎麼樣呢??朋友??陌生人??情人??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