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#1671824 - 2013-12-02 17:24:18
Take One 離線
終日乾乾
註冊: 2005-03-13
文章數: 135
張貼者: 助弱-
2) 甲午日丈夫行的運,比甲申日好,但前題是嫁得出,而且丈夫未被剋走。如果兩者比較,甲午日丈夫在賺錢能力較強。兩者比較,取身強的比身弱的好。身強財弱,欠搵錢機遇,而且有殺也可當財。身弱財強,是自己能力不足以濟其用,見殺更弱更窮。

不太理解“但前題是嫁得出”?從其大運可以看到己未運,甲己合化土財,合夫宮午,天合地合有婚象。
再看10年流年
2014(甲午): -午仍然制官不利感情,應該不太可能成婚。甚至有可能和現任男友分手。
2015(乙未): 流年大運均合日支,我個人判斷,應該男友有外遇而不是婚象,是否應該判斷為爭合? 但該年成婚機率也是很大。
2016(丙申):
2017(丁酉):
2018(戊戌):
2019(己亥): 我判斷該年會成婚。因為甲己合化土財,官星很旺,亥壬水用神再現,所以我判斷該年成婚機率最大。
上面的2016 2017的機率也挺高。都是官星出的年份。結合大運,應該2019年之前一定能嫁得出。


張貼者: 助弱-

3)看盤不要一見合,就說會化了什麼,什麼丁壬合化木,什麼巳申化水等等,這樣學八字不行,永難突破。要化成,還需很多條件,一般是很難化成功;就算一時化成了,下一回又很容易打回原形的。

有合,首先更要知道的是,丁壬合(要化也是化木,不是化火,不明你上面說化會火),是合絆,即原本的功用消失了,這才是大運來合代表的意思。

壬水是印,又是用神,1)注意母親 ,2)自己身體健康,3)工作環境變壞。當然還有其他,再看流年來推斷。
對,丁壬化木,一下忘記了……老範這種錯覺的錯誤

1. 明白了,偏印合,坐下申金也给合,判断为母亲。

2. 但化木帮身,應該工作升遷。財官伤官自身均得力而流通,應該運氣不錯才對哦?应该感情上稍有不顺。这么判断正确吗?

3. 還有您提出的要化成需要很多條件?可否具體舉例指點一二?

丁壬化木谢谢提醒,因為今晚遇到個從勢格的特例,也是丁壬化,給你一提,差點我搞錯了。不知先生對從勢格可有了解?可以和大家一起研究,比較特殊的案例。


編輯者: Take One (2013-12-02 17:32:27)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Take One 2013-11-14 10:22:28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覡太郎 2013-11-14 10:28:37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Take One 2013-11-14 10:47:14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rosana 2013-11-14 12:58:53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Take One 2013-11-14 17:09:02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白玫瑰 2013-11-14 15:52:40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Take One 2013-11-14 17:28:20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白玫瑰 2013-11-15 00:02:16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Take One 2013-11-15 02:39:14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rosana 2013-11-15 10:20:21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Take One 2013-11-15 13:24:43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白玫瑰 2013-11-15 11:34:20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Take One 2013-11-15 13:39:48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白玫瑰 2013-11-15 14:27:01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Take One 2013-11-25 08:18:38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Take One 2013-11-15 05:24:36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大內高手 2013-11-15 02:28:18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Jonathan.H 2013-11-15 02:58:42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Take One 2013-11-15 03:10:33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Jonathan.H 2013-11-15 09:48:15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Take One 2013-11-15 10:12:05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助弱- 2013-11-25 15:28:17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Take One 2013-11-25 17:21:06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助弱- 2013-11-26 02:08:34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Take One 2013-11-26 10:05:22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Take One 2013-11-27 09:31:27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助弱- 2013-11-27 12:16:54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Take One 2013-11-27 14:58:11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Take One 2013-11-30 17:14:12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助弱- 2013-11-28 11:07:32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Take One 2013-11-28 12:42:41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易者 2013-11-30 17:19:52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助弱- 2013-12-02 11:01:49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Take One 2013-12-02 11:50:47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cheiro 2013-12-02 12:11:44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助弱- 2013-12-02 14:54:48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Take One 2013-12-02 17:24:18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助弱- 2013-12-03 11:58:47
Re: 請教:該八字去官留殺嗎?還是傷官為用神? Take One 2013-12-08 18:13:08

板主: 華阿姨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